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一一最终没能如愿。

    小叔叔亲自开车,把她们带到名爵会所。

    这是她第二次来名爵,依稀记得第一次过来的时候,连名爵是做什么的都不知道,那天她心情不好,坐上出租车直接跟司机师傅来了句“我要喝酒”。

    然后,她就被送来了这里,现在冷静下来想想自己那天所做的事情,真是觉得不可思议,连她自己都觉得好笑。

    车子开到名爵会所大门外边停下,夏瑶神采奕奕的下了车,摸出粉饼,照顾着她的脸,而唐一一却像在做梦似的,靠在副驾驶座上傻笑着,迟迟没有下车。

    “还在回味那天发生的事情?”楚景天胳膊搭在开着的车门上,坚毅的身子略微弯曲,嘴角带笑的看着坐在副驾驶座上一脸春光满面的女人。

    唐一一在想自己那天做的丑事,忽而闻见小叔叔打趣调侃的声音,肉肉的小脸蛋刷地一下羞得通红。

    瞥过头来,竭力辩解:“胡说什么,我才没有……”

    一口气把话说完,然后转过身子,跳下了车子,用力推开挡路的牛郎小叔叔,闷着头皮朝名爵跑去。

    楚景天本来还想说点什么,看着她急速的逃跑后,他就只能扯着嘴角,无奈的摆了摆手。

    小丫头跑得还挺快,不去参加马拉松长跑真是屈才!

    “你们先过去找位置坐,我去吧台点餐。”楚景天语气温润的说,刀刻般俊美的脸颊上带着如沐春风的笑容,给人一种舒心的感觉。

    就是他这种暖暖的性格,才更加让唐一一受不了,担心自己随时随地会沦陷进去,只能逼着自己不去关注他。

    因此,她一直谨记着他是个到处散情的牛郎,唯有这样,她才能把持住自己。

    夏瑶不知内情,很爽朗的做出回应,朝他做了个“ok”的手势,顺便把最美的笑容留给他。

    可惜他所有的视线都落在一一的身上,偶尔会出于礼貌,淡淡的瞥上旁人几眼,不过很快他又把视线回落到一一的身上。

    久而久之,这已经成了他的一种习惯。

    楚景天离开后,夏瑶连忙拉着一一的手,往不远处的空位上坐了过去。

    没等一一松一口气,夏瑶便扯着她的手臂,急切的盘问她:“快说快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啊,唐一一,竟然敢背着我金屋藏男人啊……老实交代,这都什么时候的事?”

    “其实……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样……刚才他只是在帮我,难道你没看出来吗?”唐一一如实交代事情的真相,不想再继续让别人误会下去。想着夏瑶又不是外人,也没必要瞒着她,不如说出来自己也舒服一些。

    夏瑶皱眉,根本不相信她说的话,认为一一不肯说实情,伸手就在她的腰上挠了起来:“唐一一,我叫你瞒着我,叫你瞒着我……你要再不说,我可真生气了……”

    “哎呀!真不是啦!你觉得我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吗?”唐一一往旁边坐过去一点,躲开夏瑶,反问起她来。

    听她这么一说,夏瑶终于察觉到不对劲了,瞪大眼睛看着她,再次开口问她:“真不是?你确定?”

    “真的,我确定,我用我的人格发誓……”唐一一说着就把手给举起来,做出发誓的动作。

    这么一来,夏瑶又困惑住了,“既然他不是你男朋友,那他是你什么?千万别说你不认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