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瑶,如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要答应我,千万别大呼小叫。”唐一一脑袋里揣着个大秘密,自己也怪难受的,想了半天决定把秘密说出来。

    夏瑶伸出一根手指头,在她涂得艳红的唇角上抹了一下,信誓旦旦的说:“放心吧,我保证不乱叫。”

    “其实……他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牛郎……”唐一一搓着小手儿,轻声的说。

    话音还没落下,说好不大呼小叫的夏瑶惊得爆跳起来,手舞足蹈的指着吧台那边高大帅气的背影,面色狰狞的低喊:“什么?原来他就是那个占了你便宜的臭鸭子……”

    问完,她还伸手在唐一一的脑门上,摸了一下:“也没发烧啊,可怎么就糊涂了呢?唐一一,你傻啊你,竟敢找一个牛郎出来做你男朋友,我说你什么时候这么糟蹋自己了?”

    听着她的骂话,唐一一觉得怪委屈的,一直没有掉眼泪的她,竟然被夏瑶说的落下泪来,低着头,哽咽道:“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来了,本来我是要跟大家承认我没有男朋友的……”

    “算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就别再说了。既然现在已经没事了,我看我们还是赶紧走吧!难不成你还真想跟那只鸭子发展新的春天啊?”夏瑶焦虑的说着,然后起身拉住一一的胳膊,要带她一起离开。

    就在这时,楚景天从吧台点完餐点跟酒水回来,见两个女人脸上的神情不对劲,全都盯着他脸上看着,让他有种不详的预感。

    他可以猜到她们是在议论自己,但却不知道她们都说了些什么。

    绕过圆形大理石材质的桌子,男人灼热的目光牢牢锁住唐一一,颀长的身姿挨着她坐了下去,唐一一感到不适,默默无声的往旁边挪开了一些距离。

    楚景天不介意这些,一双眼睛都放在她的身上,唇角上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含笑淡淡的问她:“这样看着我,是因为我脸上长了东西吗?”

    唐一一有意的避开男人灼灼的视线,刚要开口回答,她的小身姿突然被夏瑶从背后一把抱住。

    夏瑶担心她再又受到牛郎的欺负,主动扑上来为她独挡一面:“臭鸭子,快点说,缠着我们一一不放,到底有什么目的?”

    “死夏瑶,你闭嘴!”唐一一听见夏瑶说话的声音,急得眼睛都绿了,她真后悔把楚景天是牛郎的事情告诉了她,本以为她会替自己保密,没想到她会这么大嘴巴,话还没捂热就把它说出去了。

    话落,她亲眼看见牛郎小叔叔脸上的表情发生了“粉碎性”的变化,眉宇间尽是锋芒,俊俏的脸上再也看不见任何笑容,就连高高扬起的嘴角也夹杂着一抹危险的意味。

    她还以为没有唐小爱跟孔子诚过来恶心自己,这下终于可以舒舒坦坦的吃个便饭,看样子又泡汤了,全都怪夏瑶太大嘴巴。

    唐一一窘迫的低下头,攒着拳头,在心下默念,惨了惨了,这下准是把事情闹大了,想想他作为牛郎,一定是有他逼不得已的苦衷。

    而她就这么不顾一切的揭着别人的伤疤,未免也太过分了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