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一一对“酒店”两个字,不由的产生莫名的恐惧。

    胳膊肘往后一抵,压在小叔叔的胸脯上,躺着的小叔叔闷哼一声,倒也没避让,借着力气将她撑坐起来。

    没有因此感谢小叔叔,心情不好的她,头也没回,捂着胸口背对着质问起小叔叔:“昨晚为什么不把我送回家?”

    “我好像记得唐老哥以及你后妈他们对你都不好,要是被他们看到你喝醉的样子,那你不是又要挨骂?”关于把她带来酒店的事情,楚景天丝毫不觉得愧疚,要知道他可是经过深思熟虑过的。

    想想,昨天在同学聚会上,这丫头没少让她那个继妹丢脸,估计唐小爱早就告状告到唐立中那里去了,要是昨晚他再把醉醺醺的她送回去,那岂不是把她往刀子尖口上送吗?

    他管不了她的家事,但倒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她。

    唐一一想想他说的这话,倒也没有错,昨天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羞辱了唐小爱,想必她早就把自己告到爸爸耳朵里去了。

    以她这些年来对爸爸的了解,他一定会帮着唐小爱出气的,爸爸对她的态度好不容易才好了那么一点,要是再被她看到她喝醉,恐怕她还是会打回原形的。

    唐一一默许了小叔叔的决定,可是转念又一想,他一个大老爷们的趁着她睡着,把她抱在怀里一起睡,难道这样子也有理由吗?

    她唐一一再怎么说也是一朵好看的花儿,岂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毁在小叔叔的手里呢?

    想到这些,唐一一变得好不甘心,握紧拳头,转身就冲着小叔叔,冷声质问:“好,你把我私自带来酒店的事情,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可你也不能趁着我睡着偷偷占我便宜吧?”

    她一定是气疯了,发现自己的脸皮是越来越厚了,说起那个方面的话题时,竟然这么顺口。

    “谁说我偷偷占你便宜了?”楚景天惊愕的看着她问,昨晚他明明打算出去睡沙发的,可这丫头又吐又闹的,害得他想走都走不开。

    他一直忙到凌晨三四点钟才睡着,那个时候他太困了,而且她哭着喊着说她一个人睡觉好害怕,硬是抱着他的胳膊不放。

    如若真要讨论谁占了谁的便宜,他还想说自己被她占了呢?

    唐一一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被换上的白色浴袍,苦着脸说:“没占我便宜,我这身上的衣服哪去了?小叔叔,上一次跟你发生关系是我的问题,但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女孩子,你怎么可以没经过我同意就对我……”

    “慢着!昨晚你喝醉了,狂吐不止,那照你的意思我应该放着满身都是呕吐物的你不管不顾咯?”没能等她把罪行强加到自己身上,楚景天连忙打断她的话,抢先质问过去。

    “什么?我狂吐不止?”唐一一的眼睛猛地睁大,难以置信的问。

    楚景天点头,脸上布满了严肃的表情,她可以看得出来他不是在说谎,看来昨晚的她真的闹了不少的笑话。

    “当然,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把昨晚发生的整个过程都说给你听,包括你抱着我的胳膊,让我摸你——胸的那一段?”

    天!还有这种事情?

    唐一一脸上发烫,小脸蛋刷地一下子红了,精神恍惚的她,脑袋里乱轰轰的,开始对昨晚那个胡来的自己浮想翩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