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她红着小脸不说话,楚景天唇角微勾,起身从她背后将她裹入怀中,“怎么?是不是想起昨晚的事情来了?”

    “胡说……才没有!”唐一一红着脸辩解,将胳膊肘往后一戳,欲要把趴在她后背上的家伙赶走。

    楚景天挨了她一拳,闷哼一声,没有自行离开,反倒是将她的小身子裹得更紧,恨不得让自己的身体就长在她身上。

    调侃的声音,再度在她的耳边响起:“昨晚你不是还抱着我说让我陪着你,怎么这回变样了呢?”

    “昨晚我说的那都是醉话,这你也信?”唐一一动了动身子,还是想跟他保持距离。心想这家伙还真是讨厌,就知道拿她不知道的那些醉话来欺负她。

    楚景天将她的身子往他面前一扳,一双泛着迷人色泽的瞳孔盯着她的眼睛看着,右手轻轻一勾,将她的下巴抬得高高。

    性感的唇角勾起,嘴角边隐约噙着几分邪气的笑意,意味深长的说:“只要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闻言,唐一一的心底产生一丝悸动,他说的这话就像是在跟她表白似的,让她的脑袋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

    “小叔叔……您别这样好不好……昨晚您没把我扔大马路上,我真的挺感激您的。”她一边紧张的说着,一边动手拨着他用力掐在她手臂上的爪子,“既然我现在已经没事了,您看我们还是……好聚好散了吧!”

    看着她紧张害怕的样子,让他有点哭笑不得,嘴角微扬,眼里的笑意更浓,“小东西,你就这么怕我?”

    这还用说?她当然怕他!

    说穿了他毕竟是个有血有肉的男人,不是经常有人把他们男人比喻成禽兽吗?

    如今有一个禽兽跟她同在一张床上,她怎么可能不怕?

    万一他突然发疯,用身子将她压倒,再用他那龌龊的大棒、子捅她,吃亏的人还不就是她吗?

    心里这样想,嘴上却不敢这么说,唐一一心虚的笑笑,搓着满是汗液的小手儿,搪塞的说:“呵呵!我哪有,就只是觉得您跟我的辈分差那么多,不该把关系搞得那么混乱。”

    “辈分差那么多?意思就是嫌我老咯?”楚景天直接将她费心思说出来的话中和一下,拧着眉头反问她。

    她的话说得这么含蓄,这也能被他猜出来?

    唐一一闻言,额头上渗出一层薄薄的汗珠,脸色绯红,说话的声音变得更加紧张:“怎么会呢?我不是这个意思……您这么年轻,皮肤保养得这么好,我怎么会嫌你老呢?”

    “既然不老,就别总是用辈分这两个字来膈应我!”

    他不喜欢!

    早在五年前,他就开始盼着她早点长大,如今她好不容易长大成人,怎么能再因为辈分的关系拉开彼此的距离呢?

    楚景天一脸严肃的把话说完,淡淡的轻扫她一眼,起身下了床。

    从他下床到消失不见,唐一一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后背望去,然后她摸了摸脑袋,叹了口气,自言自语的说:“难道我又说错什么话了吗?他明明就是长辈好不好?作为晚辈我这么尊重他还不行吗?”

    真是个奇怪的家伙,总让人猜不透他的心思!

    唐一一唉声叹气了一番,随后也起身下床,她想要找到自己的衣服换上,可昨晚的衣服不是她自己脱的,害得她在三百多平米的房子里找了半天也没找着自己的衣服。

    “啊……小叔叔,我的衣服呢?”找不到衣服的她,火得不行,握紧拳头,烦躁得在沙发上滚来滚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