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御龙医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迷幻森林中安静得只有河流声,这里空气清新,草地柔软而舒服,茹嫣陪伴着她的大鸟蛋,吃着美味的发光蘑菇和蜂蜜,快乐得不得了。

    这是盗婴魔怪逃进迷幻森林的第二天晚上。

    茹嫣无聊地在河边摘发光蘑菇当零嘴吃,发现有许多发红光的蝴蝶成群结队地向前飞去。

    她很好奇便跟了过去,心想:这些蝴蝶到底要去哪呢?是不是又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呢?

    发红光的蝴蝶像幽灵一样忽隐忽现,那血红色翅膀边上的光影像雾气一样,随风飘散。

    它们停在几颗巨树中间的红光蘑菇丛里,钻到巨大的蘑菇伞下,红光蘑菇开始喷撒出红光烟雾,那是蘑菇的孢子粉。

    幻影红蝶让翅膀沾满红光孢子粉,变得更大更亮了,它们继续朝前飞去。

    茹嫣跟着蝶群向前走,见到许多红蝶附在一堆物体上,它们抖动翅膀把红光孢子粉洒在上面,然后又往回飞,就像搬运工一样。

    红光孢子粉接触到那堆物体,马上像硫酸一样腐蚀它,物体慢慢地溶化,冒出缕缕闪着黑光的灵体碎片,红蝶纷纷围着黑烟,伸长吸管,把黑烟吸入肚子。吸饱的红蝶肚子涨涨的,闪着黑光飞走了。

    茹嫣走近一看,那堆东西竟然是人的尸体。尸体已经被腐蚀得千疮百孔,依稀可见血肉模糊的四肢,还有那张得大大的血盆大口和尖牙利齿,吓得她尖叫连连。

    红蝶开始向尸体的头部洒红光孢子,头部也慢慢溶化了,突然头部出现一股形状可怖的灵体,就像恶魔一般。众红蝶马上一拥而上,围住它用力地吸,那恶灵凄惨地尖叫,叫声刺耳、恐怖。

    茹嫣吓得连忙捂着耳朵向后退。不料被东西拌倒,跌到了一堆冰冷而柔软的东西上。

    她感觉不对,猛地转头,看见一张糊满凝固黑血的脸,吓得她弹跳起来,跑开十几丈远。

    天哪,又是一具死尸!想到刚才自己还跌在它身上,不禁全身毛骨悚然。

    茹嫣躲在一旁的矮树丛里吓得直发抖,望着飞来飞去的红蝶,想起来《灵界医典》里记录的诡异生物—死灵之蝶,只要是死尸都逃不过它的分食,它们最钟爱的食物是刚死尸体上的灵魂,被它们逮到不单止死不见尸首,连灵魂都被吸食殆尽,永世不得超生!

    真是太可怕了!好奇心驱使她捧着小脸地躲着看,这小妞也忒胆大了吧,连她都为自已这恶心的嗜好觉得惭愧。

    突然她灵光一闪,为什么红蝶不去吸另一具尸体的灵魂呢?难道那人没死?对!一定是没死,我要去救那人。

    想着她摘了几朵青色、蓝色、黑色蘑菇,砸烂后和着蜂蜜,给那具小“尸体”喂下去,再给它喂了几口河水,然后念动生命复原咒。

    过了一会儿“尸体”的脉搏跳动恢复正常,但还是昏睡着。

    茹嫣想不能让它全身都是血吧,恶心死了,帮它洗洗吧。于是用外衣沾着河水帮它擦洗身上的污血。

    洗干净了,哇!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她惊叹道,看来是救对人了,终于有人可以在森林里陪陪自己。

    原来盗婴魔怪把诗雨抓进山后,吸入强力迷幻雾气,昏睡过去,因为失去意识无法运功重生,伤口一直流血不止,侵入体内的千根细丝银针也随血液扩散到全身穴位,全身所中之毒一次性暴发,魔怪七窍流血死了。

    诗雨被意识不清的魔怪在死前抛到一边,因为一早晕死过去,又吸入了迷幻雾气,如果没有茹嫣来救醒她,诗雨肯定会睡死在这森林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