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御龙医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群红蝶渐渐地把魔怪的尸体和魂魄分解吸食干净,森林里又恢复了干净和安宁。

    第二天一大早,茹嫣睡醒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移开大鸟蛋上的保温棚,然后靠在窝边和鸟蛋一起晒太阳,幻想着小鸟孵出的情形,甚至想成为小鸟的妈妈,一起快乐地生活下去。

    窝中的大鸟蛋动了起来,茹嫣赶快把它从蘑菇蜂蜜汁里捞了出来,放到草地上。

    只见蛋壳被里面的小鸟弄破一个小洞,然后变成一个大洞,最后一只银色的小家伙从蛋壳里爬了出来。

    这是个什么东西,好漂亮啊!这只长得有点像小蜥蜴的家伙,全身覆盖着银色的鳞片,头上有两只长尖角,颈部有可伸展的皮褶,有一对和蝙蝠翼一样的巨翼,背上长着一排尖棘,长长的尾巴。

    这是一条银龙,《灵界药典》中记载:银龙的相貌庄严而优雅,乐于助人,掌控空间系法术,能操控云雾,喜欢筑巢在与世隔绝的山峰,喜欢吃人类的食物。

    银龙宝宝爬出蛋壳后第一眼就见到了茹嫣,就认定了她是妈妈,嘴里发出可爱的呜呜叫声一直往茹嫣怀里蹭。

    它瞪着又圆又大的金色的瞳孔,伸出舌头去舔茹嫣的脸,弄得她痒得咯咯笑。

    茹嫣把银龙宝宝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它的头,喂它吃蜂蜜和发光蘑菇。龙宝宝对她更亲了,她走到哪,龙宝宝都一直跟着,像小跟屁虫一样。

    茹嫣带着小银龙来到诗雨的身边,看看诗雨醒了没?见到这小女娃还是躺在草堆上睡得那么死,她淘气地捧了一荷叶水淋在诗雨脸上。

    诗雨还是没反应,茹嫣急了,使劲地摇她的身体,又拿手捏她的鼻子,总算把这贪睡的小懒猪叫醒了。

    “我这是在哪啊?我是不是死了?”诗雨揉着眼睛问道。

    “什么?死了,不会吧!你要是死了,那我不就是鬼了。你好,我叫茹嫣,我们做好朋友吧。”茹嫣拉着她的手自我介绍起来。

    诗雨思想还停留在遭遇魔怪的时候,说:“我不是被个大怪物抓走了吗?你要小心啊,有个大怪物专门吃小孩的,我们快逃!”

    茹嫣被弄蒙了,想了想说:“哦!你说的大怪物就是那堆尸体吗?它已经死了好久了,还被怪蝶吃掉了,你安全了哦。”

    “太好了!我还活着!我要回去找爷爷,你陪我去找爷爷好吗?”诗雨开心极了。

    茹嫣眨了眨眼,收想反正银龙宝宝也孵出了,自己也要出林,有人陪同就更好了,说:“好,我们收拾收拾出发吧。”

    俩人摘了很多能吃的蘑菇做食物,放在人鱼族长送的食物袋里,带在身上出发了。奇怪的是诗雨根本没有注意到银龙宝宝的存在,对了,她没吃金蘑菇是看不见精灵龙的。

    茹嫣心想:人类看不见银龙宝宝就更好了,她可以带着小家伙一起生活,更不会有坏人去伤害它。

    一路上银龙宝宝时而趴在茹嫣头上休息,时而跟着旁边走,时而钻到茹嫣怀里撒娇,时而偷吃食物袋里的蘑菇,十足一个淘气小宝贝,可惜太小了不会飞。

    诗雨总觉得茹嫣有点不对劲,因为她经常跟空气说话,跟空气玩,会不会是个傻丫头啊?好在两个都是孩童,根本不在意这些,只要有人陪着玩就开心了。

    茹嫣在路上注意到个别巨大的树叉上也能见到龙居住的大窝,但完全没有龙的踪影,那些大龙去哪里了?

    走了两天一夜,两个小女孩终于走回了村庄。

    一到村庄,诗雨飞快地直奔爷爷的住处,茹嫣抱着小银龙,背着食物袋,在后面吃力地追着,心想:她怎么可以跑得这么快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