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御龙医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背着、抬着、扛着一大堆野味,兴高采烈地回到营地,把战利品交给唐佬。

    “爷爷,我们回来了,快来看!超多好吃的。”茹嫣还没到营地,老远就开始喊道。

    唐佬早已搭好炉灶、生好火,在等他们打猎回来,听到茹嫣叫唤,乐呵呵地走过去接应,“不错嘛,收获真多,让爷爷给小猎手们煮顿好的,犒劳一下你们。”

    很快暴炒鲜鱼、斑鸠野果汤、脆皮烤鸭就做好了,加上香喷喷的白米饭,一顿丰盛的晚餐准备就绪,可是总不见狐仙白小仙的身影。

    “唐爷爷,我妈妈去哪里了呢?”玥儿问道。

    “咦,说的也是,我也有一整天没见到她。白姑娘会不会自己进城,回家看你爸了?这也太危险了?”唐佬担心狐仙已经回城。

    “怎么没说一声就走了,真让人担心!”玥儿嘟着嘴抗议道。

    “要不我们也去城里找她?”茹嫣其实早就想去城里玩,在森林里都闷了十几天。

    “嗯,其实我们进城查探一下情况也好。”诗雨附和着说。

    “好吧,吃完这餐午饭就进城,进了城可要乖乖听话,不可以乱跑,不能乱吃东西,防止中蛊。快吃吧,到城里可吃不上这么好的野味了。”唐佬心想茹嫣和诗雨的武功进步很大,应付一般的危险应该没问题,是时候进城了。

    午饭后,大家收拾好东西,驾着大马车驶向谷雨镇。

    “玥儿,你那大尾巴怎么办,一看到就知道你是小狐狸了。”诗雨打趣道。

    “你们进城买个大斗篷,我把尾巴绑在腰上,披上别人就看不出了。”玥儿很兴奋,因为它从来没以人的姿态进城。

    “哈哈,大夏天穿斗篷,太引人注意了。干脆剪掉,拿来煲汤,省得麻烦。”茹嫣开玩笑道。

    “那可不行,尾巴是狐仙法力的凝聚点,尾巴越多法力越强,不能剪的。”玥儿捂住尾巴就要逃开。

    “不用跑啦,跟你开玩笑的,你的尾巴这么舒服,我还想留着当枕头。”茹嫣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逗它。

    “呵呵,等会进城先给你们买几套新衣服,玥儿先用我的长袍围着,买了斗篷再套上。”唐佬听仨孩子聊得开心,想给他们买些礼物。

    待到他们进城时已经是晚上,玥儿已经用长袍把长尾巴隐藏好,向车厢外探头探脑,好奇得很。

    奇怪的是,偌大一个县城到了晚上却人烟稀少,零星几个人也都是老头、老太太,干枯如朽、行将入木。整条大街偶尔开着几家店铺也是毫无人气,唐佬沿着街道驾着马车,寻找客栈落脚,兜了几圈,只发现两家客栈。一家名叫广隆客栈,高档豪华,干净整洁、一尘不染,门口小园停放着数十辆马车,里面热闹非凡。

    一家名为祥云客栈,就在广隆的斜对面,破烂寒酸,门栏上还挂满蜘蛛网,招牌都要掉下来了,店内一个客人都没。

    “孩子们,你们选哪一家啊?”唐佬把马车停在路口问道。

    “当然选广隆啦!”三个孩子异口同声。

    “错了,今晚我们必须入住祥云客栈,下车吧,迟点再告诉你为什么。”唐佬故埋悬念,把三个小家伙轰下马车,进了祥云客栈。

    客栈内只有一名掌柜没有伙计,掌柜是枯痩精干的老头,留着花白的山羊胡须,目光炯炯有神,看到他们四人入店了,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笑意一瞬即逝。

    “店家有大点的空房吗?我们要有两张床的。”唐佬问掌柜。

    那掌柜懒洋洋地回答:“二楼的天字号房有两张床,租金一天二十文,押金三十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