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御龙医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五两银子,我们要多住几天,店家可否备点小酒菜。”唐佬给的房钱其实足够住一年了。

    “客官挺大方,我这就准备酒菜。”掌柜高兴地收下房钱,给了房门钥匙,然后去厨房准备饭菜。

    唐佬把马车拉到后院绑好,给马喂了些草粮,提着行李回柜台。

    四人搬着行李上楼,二楼只有四间房,都空着没人住,第二间房挂着“天字”牌,唐佬用钥匙打开房门的锁,发现房间还算干净,除了房顶有些蜘蛛网,床铺的被铺都靠近窗边,白天有太阳的曝晒,闻着有太阳的香气,木制家具古香古色,桌上还摆着盆竹兰。

    “爷爷这间房挺干净的,我们都放心了,原来以为这里面的被铺是发霉潮湿的。”诗雨说道。

    “放心吧,爷爷是老江湖选择不会有错。”唐佬把装有贵重物品的箱子藏好。

    “喂!有人吗?我要住店!”楼下传来粗旷的男声,唐佬马上警觉起来,做手势让他们不要出声。

    “在呢!等会,我炒好这菜。”厨房内传来掌柜的回应声。

    唐佬觉得男声有点耳熟,便下楼查看,原来是华山派掌门全靖,身旁还放着个大黑麻袋,大得装得下一小男孩。

    他心想:离开灾民重建村时,听说乾明王世孙被掳,会不会就在那袋子里?是否需要出手相救。

    掌柜烧好菜出来,收了全靖的房钱,给了地字号房的钥匙。

    “店家,把酒菜送到我房里,要两人份的,我饭量大!”全靖说完,把身旁的大黑麻袋往背上一背,就要上楼。

    唐佬早就闪回屋内,他一听到两人份就全明白了,肯定是全靖把天波给掳了,今夜必找机会救下天波。

    全靖进房后就不出来了,唐佬吩咐三个孩子不能说话,也不能乱动,下楼端饭菜上楼,祖孙四人悄悄地吃完饭,早早睡下。

    躺在床上,唐佬內力深厚练就“唐门听风耳”,能随风听到方圆十里的东静。他将耳朵贴在墙面,探听客栈內的所有响声,听到相隔一间房的地字号房內全靖与天波的对话。

    “这家客栈的菜真难吃,怎么不去好点的客栈住,偏偏找个又破又烂的小客栈。”天波抱怨道,吃过好菜,再吃这普通饭菜,简直就是天和地的差别。

    “大客栈人多口杂,我是来找蛊王寻仇,又带着你,当然不能住。吃吧,有好过没。”全靖一边喂乾明渊。

    唐佬听了暗自笑,心想:原来是因为带着乾明渊才选了这家客栈,还以为你懂入蛊镇的规矩,就你全靖那点蛊虫知识,去报仇还不是送死,看我不把你迷晕了,捆起来,省得你去送死。

    深夜,待全靖和天波都睡着了,唐佬穿好黑衣,像鬼魅一样从窗户飘了出去,轻轻地用脚点了两下,就到了地字号房的窗户边。全靖居然没关窗,一点防备之心都没有,那太方便了,本来还想用迷烟,现在直接射细针麻药。

    唐佬对准全靖脖子大动脉,双指夹一枚细针,嗖地一下射出,正中目标,全靖睡得更熟了。

    唐佬飘进房间用精钢细丝编成的绳子,把全靖捆成打粽子,边捆边在心里骂:全靖你这天字第一号大傻缺,先是把好好的儿子送给皇帝当实验品,再是掳走沐王爷的孙,现在又要去送死,我把你捆得紧紧的,看你还做不做得了傻事。

    捆好全靖后,唐佬叫醒天波,帮他解了穴,还教他如何运气打通经脉,避免因十几天没动过摔倒。

    乾明渊运气之后顿觉全身血液运走顺畅,肌肉的麻痹感渐无。他内心万分感激,双膝下跪感谢唐佬:“多谢唐掌门救命之恩,两次相救犹如再造父母。”

    “只是机缘巧合,勿用多谢。世孙救灾民于水火之中,才是大善。为保安全,今晚请到我房中就寝。”唐佬连忙扶起天波,心想他始终是皇族,要敬而远之。

    然后他驮起全靖回天字号房,还把地字号的床板和被铺带过来,在地上铺了张床,请乾明渊和玥儿一起睡,自己和捆成种子的全靖在地上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