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是。”

    店老板带着师徒两人来到了三楼。

    三楼显然很安静,整个三楼的客人全部被店老板打发走了。

    风轻羽推开房门,里面显得十分雅致,和她的碧玉轩有的一拼。

    大祭司的房间就在她的隔壁,比起她的房间还要宽广些,没办法,人家是大神。

    风轻羽坐在椅子上,从纳戒里拿出一座冰馆,冰馆里的红发美人静静的躺在那里。

    她打开冰馆,这么多天了,凤凰的尸体不见腐烂,也没有发臭,也许凤凰正等着自己助他涅槃吧。

    师傅说要收集的三样东西分别是凤栖山顶的梧桐树枝,魔洞的异灵花,凤凰族的涅槃石,她一定会找到的,风轻羽暗自咬了咬牙。

    “凤凰,你要等我。”

    风轻羽拍了拍凤凰冰冷的脸颊。

    她把凤凰抱起,放在chuang上,总是躺在冰馆里也会不舒服吧。

    凤凰的红发泄了一地,风轻羽轻轻地帮他盖上被子。

    做完这些,风轻羽才走出去。

    ....

    嘎吱——大祭司房间的门被打开。

    风轻羽偷偷溜了进来,翻身一跃,跳到了屋顶横放的梁柱上趴着。

    目光扫了下这个房间,发现那个白衣身影正在打坐修炼,一团白色的仙气围绕。

    修炼时最忌被别人打扰,不然可能走火入魔,这点风轻羽也是知道的,就静静的趴在那里,看着大祭司修炼。

    看着那个不染凡尘的白衣身影,风轻羽不禁陷入了沉思。

    师傅究竟是什么身份,仅仅人人尊敬的大祭司吗?他不会老不会死,与天齐寿,而且法力高的惊人,目前还没见过他真正动手,只是懒洋洋的挥挥衣袖,控制匕首和树叶罢了,可是仅是这样,就可以秒杀以一切人类,若是师傅真的动用了真功夫,只怕谁也拦不住他吧?

    大祭司的攻击方式,一直让她感到好奇,控制树叶和兵器并不像魔法和斗气中的其中一种,像是用意念操控一般。

    “轻羽,找为师有什么事?”

    大祭司不知何时来到了她身边,整个人飘在空中。

    风轻羽被那放大的俊彦吓了一跳,大祭司的脸离她只有半尺之遥,她想的太入迷了吗?被近身都不知道,这对于一个神偷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师,师傅。”

    风轻羽连忙坐起来。

    “嗯?”

    大祭司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师傅,你到底.”

    说到一半,风轻羽将下面的‘是谁’卡在喉咙里,还是等师傅愿意告诉她一切时才问吧。

    大祭司半眯着眼,一手将风轻羽抱住,慢慢的从屋顶降落。

    风轻羽脸越烧越红,嗷!师傅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亲密的举动,她自己会下来!

    大祭司身上有股好闻的淡香,这让风轻羽的心跳更是扑通扑通直响。

    “我们已经下来了。”大祭司有些好笑的看着还挂在他身上的树袋熊。

    “呃,啊。”风轻羽从来没觉得自己如此不淡定过,遗失了多年的节操瞬间就飞回来了。

    “师傅,徒儿找你是有事要谈的。”风轻羽轻咳了一声,想让自己正常些。

    (嗷嗷,我最喜欢看亲们的评论了(怪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