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吧。”

    大祭司懒洋洋的开口。

    “能救凤凰的三样东西都在哪?”

    风轻羽见师傅那么好说话,不假思索的提问。

    大祭司眼神顿了顿,原来他家小徒弟偷偷摸摸闯进他的房间就是为了问这个,心里隐隐不舒服起来,道:“卡斯罗大陆的中央有一座活火山叫风栖山,凤栖山的熔岩孕育了一颗千年梧桐树,折下那树的树枝即可,异灵花则在魔族魔君的宫殿里,至于凤凰族的涅槃石,已经遗失了百年,最后一个拥有者是人间的一代枭雄。”

    “魔族还没灭亡?”

    风轻羽半眯着眼,居然在魔君的宫殿,想想就很疯狂。

    “魔族只是被打回了地下的混沌空间里,没有灭亡,前两个东西倒是好找,只是那涅槃石已经不知去向。”

    大祭司不冷不淡的说道。

    风轻羽点了点头,看来她家师傅果然不是一般人,如果她说要去魔君的宫殿拿个东西要是别人肯定认为她疯了,可是师傅说的像在自家拿杯水那么简单,似乎,似乎不把人家魔君放在眼里。

    大祭司顿了顿,接着道:“传言那涅槃石遇到凤凰族人就会发出红光。”

    “嗯,那谢谢师傅,徒儿先出去外面转转。”

    风轻羽微微俯身,她准备出去走走,明天就要去找那三样东西了。

    大祭司不语,默默的准了,但在风轻羽关门的瞬间,大祭司轻挥衣袖,一个红色的小点点跟着飞了出去。

    风轻羽顺着扶梯来到一楼,看到满满的都是女孩子,全都跪了一地,显得安静又诡异。

    她过不去,除非踩着这些女孩子的背出去。

    “看!是祭司大人的徒弟!”

    一名女子发现风轻羽后惊呼。

    风轻羽转身欲走,还没迈开步子,便被一群姿色不一的妹纸给围了起来。

    “小妹妹,平时祭司大人喜欢吃什么啊?”

    一名紫衣少女好声好气的问道,见这位小妹妹一直笑眯眯的模样,一定很好套话。

    “祭司大人平常都喜欢干些什么?”

    没等那名紫衣少女问完话,便被一个鹅蛋脸的少女推开。

    风轻羽脸上挂着无害的笑容,这群少女应该是为了她家师傅的美色而来的,哎,她们怎会理解天天面对一个爱折磨徒弟的腹黑男是怎样的赶脚,不过既然送上门来了不好好坑一把怎么行。

    “师傅最喜欢吃酱汁鱼了,师傅还.”

    风轻羽毫不知耻的毁着祭司大人的形象,嗯,她说的一堆美味佳肴都是她爱吃的。

    那群少女听完之后,对风轻羽说的话深信不疑,客栈有的美味她们就在这里定,客栈没有的,她们就跑出去外面买,风轻羽对店小二交代了下,那群少女等下买回来的东西全部送上她的房间,店小二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

    风轻羽悠悠的走了出去,她想去打听打听涅槃石的事,既然是在人间丢失的,那么多多少少会有些传闻吧。

    阳光正烈,她打了把油伞来到落花城的大街。

    “主人,我们要去哪里?”

    青蛇剑变幻成小青趴在风轻羽的肩膀上。

    “随便走走。”

    风轻羽回了它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