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千年的大战期间,妖魔战败被迫退回了低下,数量也在锐减。

    风轻羽四处张望,沿路上,她见过了不少魔和妖,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看向她的目光都像在打量桌前的食物一般,还有几个不怕死的妖魔冲上来想要吃了她,但都被美男一一拦截。

    刚才抓她的美男子就走在她后面,她的双手被铁铐拷着,双脚也被一条铁链锁着,如果试图挣开,就会触发里面的机关,几根铁柱扎入他的肉中,越是挣扎就扎的越深,风轻羽吃过几次苦头,就选择乖乖的不挣扎了。

    进入混沌空间后,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让她闷的发慌,魔法和斗气都只剩下原来百分之五十左右,正面冲突绝对是不明智的,也只能智取逃脱了,偏偏那青蛇剑又在那美男腰上挂着。

    “大哥,我们能歇会吗。”

    风轻羽一股脑坐在地上,轻轻捶着双腿。

    “不行,就快到魔君大人的宫殿了。”

    美男子冷冷的说道,他可不想出了什么差错,魔君大人会宰了他的。

    “可是我真的走不动了。”风轻羽一副我真的好累的样子。

    “哼,给你十分钟。”

    美男子扫了风轻羽那小胳膊小腿的,人类就是没用!

    “好的。”十分钟就够她动手了,风轻羽在心里补了一句,眼里露出恶劣的精光。

    她在美男子身边晃了一圈,一把小钥匙落在她手里。

    东西到手,风轻羽默默的走开。

    她观察到,那把钥匙美男子一直看的很紧,每次从到下一层时都要用那把钥匙打开。

    美男子似乎察觉到钥匙丢失了,走到风轻羽目前,一把拎起她。

    “有没有看到钥匙?”他瞪大了眼睛,似乎在恐吓。

    “没有。”

    风轻羽摇了摇头,答道。

    美男子死死的盯着她,两人靠的很近。

    风轻羽偷偷摸摸的把他腰上的青蛇剑取下来,握在手中。

    “你最好不要骗我。”

    “骗你又如何。”

    风轻羽一声轻笑,武器已经到手,连忙挣脱开他的手,翻身一跃,跳到已经干枯的树枝上,虽然魔法和斗气被压制了,但是那浑身的力气和敏捷的身手还在。

    美男子微微皱眉,手中出现一团黑色雾气,准备攻击。

    手上脚上的铁链她已经偷偷的叫小龙咬碎。

    风轻羽轻身一跃,在半空中画了一个图案。

    从地上生长的巨木瞬间将美男子包围,风轻羽刚落地,转身给那美男子一脚,捡起那把埋在土里的钥匙,顺速逃离现场,整套动作下来流畅无比,没有半点带泻,很显然,她全部设计好了。

    美男子被风轻羽用力一踹,倒在地上,身边的树枝缠绕在一起将他包围。

    风轻羽脚底像是摸了油,速度快到了极致,她要快点离开混沌空间。

    前面一阵杂乱的声音,风轻羽猛地停住脚步,躲到了暗紫色的树上。

    一群紫眸的俊秀男女在下面走过,那是魔族的人,那对紫眸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们似乎没有注意到风轻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