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美男子被风轻羽用力一踹,倒在地上,身边的树枝缠绕在一起将他包围。

    风轻羽脚底像是摸了油,速度快到了极致,她要快点离开混沌空间。

    前面一阵杂乱的声音,风轻羽猛地停住脚步,躲到了暗紫色的树上。

    一群紫眸的俊秀男女在下面走过,那是魔族的人,那对紫眸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们似乎没有注意到风轻羽的存在。

    风轻羽暗暗屏息,将自己的气息收敛,尽量将自己的存在感降低。

    那几个妖魔似乎没有注意到树上的风轻羽,边聊边走。

    见那几个妖魔走远,风轻羽松了一口气。

    她要从这混沌空间出去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必须步步小心。

    风轻羽被带进混沌空间时,就已经在第二层,据她沿途了解,第一层是迷阵区,是为了防止外人入侵和惩罚妖魔的地方。

    从混沌空间来到人界,就必须从第二层的大法阵里施展妖力,如果施展出来的妖力足够让大法阵里的魔珠满意,便会开启黑洞,去往人间。

    风轻羽眯眼,她身上拥有赤魂玉强大的魔族力量,打开黑洞她应该没问题,只是要从这这第三层到达第二层可不是那么容易了。

    第三层除了凶猛的魔兽,还有魔族的人常来这里打猎,她现在的魔法和斗气只剩下五成,形式对她很不利。

    “主人。”小青冒了出来。

    “走,去第三层和第二层的交界点。”

    风轻羽认路的本领极为强大,在被抓来的路上已经一一留心过。

    小青点了点头,跟在风轻羽身后。

    一阵阴冷的寒风吹过,阵阵不详的气息散发开来,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风轻羽护住小青,扫了下四周,她已经赶了一天的路了,途中遇到的魔兽和魔族中人都巧妙的躲起来。

    砰砰砰。巨大的脚步声向风轻羽的方向走来。

    紧接着,从紫色树林里钻出一只高级魔兽,身形似虎,巨大的獠牙外露,再加上那暗紫色的毛皮,显得格外骇人。

    “走不了了,小青,快变青蛇剑。”

    风轻羽一声令下,青蛇剑便握在手中。

    她在纳戒里拿出高级麻痹毒丹药,捏成粉末洒在青蛇剑上。

    手法丝毫不乱,魔法和斗气只怕是对付不了,可她还有一个职业:毒药师!

    那高级魔兽张开血盆大口,向风轻羽冲过来。

    风轻羽轻身一跃,跳到它的背上,拿起青蛇剑猛刺。

    可那高级魔兽的皮肉不是一般的厚,怎么刺也刺不进。

    那高级魔兽多多少少有点智慧,知道背上的人儿要攻击它,连忙抖动身子。

    风轻羽一个抓不牢,被甩在地上,有些生疼。

    那高级魔兽嗷嗷乱叫,得瑟的很。

    风轻羽眯眼,认准了那高级魔兽眼睛的部位,将所剩不多的斗气灌输在青蛇剑上,手一挥,那青蛇剑直直飞出去。

    那高级魔兽连忙用爪乱拍那青蛇剑,另一只爪子护住它的眼睛,用后肢支撑着身体,居然直直站立起来。

    风轻羽露出恶劣的笑容,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操控着斗气的波动,那青蛇剑突然改变了方向,一把插入高级魔兽的心脏部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