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白衣身影如同天神下凡,倾国倾城的脸上不带有一丝表情,仿佛世间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要本座的徒儿留在这个穷乡僻野,月千邪,你问过本座的意见没?”

    大祭司狭长的眼眸半眯,衣袖迎风而飞,走过的每一寸徒弟,居然凭空长出一朵朵圣洁的莲花。

    “师父,你终于来了。”

    风轻羽揉了揉眼睛,就差没扑上去了。

    “轻羽,为师来晚了。”

    大祭司一手将她从地上拉起。

    风轻羽正想挣脱那只修长白皙的手,大祭司却淡淡传来一句:“别动,会着凉的。”

    大祭司身上一股温暖的气息传来,带着点点好闻的檀香,一只微胖的小手被他握着,风轻羽身上的衣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风干。

    不一会儿,风轻羽整个人便干爽起来。

    “师父..”

    风轻羽抬头看着那绝美的面容,自己的身高只及他的腰部。

    “喂,帝无倾,你到底有没有把本尊放在眼里,和小徒弟调情也差不多够了吧。”

    月千邪双手环胸,一袭华贵的紫衣傲立在一颗大石之上。

    “很可惜,本座从来没有把你放在眼里过。”

    帝无倾一声轻笑,淡淡答道。

    (ps:大祭司以后就称为本名帝无倾了,大家有什么好名字可在评论上给猫大人提供。)

    “那等你打得过本尊再说吧。”

    月千邪一团黑色雾气凝聚,手一挥,向帝无倾的方向飞去。

    帝无倾轻身一躲,白衣翻飞,随手给身边的风轻羽设了个保护罩。

    一团白色的气缓缓将他托起,整个人升到半空中,月千邪也跟着飞了上去,两人将战场拉到了广阔无垠的天空中。

    这绝对是惊天动地的一场战斗,混沌空间的魔君与人类最强存在大祭司的一战,不少妖魔擦亮了眼睛,怕错过了任何一幕。

    混沌空间的天空本就灰蒙蒙的一片,加上这两尊大神的威压,全然变成了黑色,天空如同一个黑色漩涡,似乎要把一切事物都吸进去。

    风轻羽也很是期待师父的实力究竟是怎样,在这没有任何一片树叶的混沌空间,他会拿出什么样的法子对付那名实力同样深不可测的魔君。

    在众人的期待中,这场避免不了的战斗终于开始,月千邪最先攻击,一道紫影闪过,再次看到月千邪他已经攻击了数回,并且飞到了另一个地方。

    那道白影也是不断攻击和躲避,没人看的清他的攻击方式,如一道风般刮过。

    两人打的难解难分,但没有人能看得清楚,只有两道影子在闪动,就连下面最眼尖的风轻羽也很难看清。

    一道身影突然从天空落下,风轻羽心头一紧,看清了那俊美的脸是月千邪,松了一口气。

    妖魔们见自家的魔君大人被打了下来,纷纷跑去接住,月千邪双眼紧闭,嘴角狼狈的挂着一丝血迹,直直从天上掉落下来,好在被妖魔们接住,不然非摔个粉身碎骨。

    帝无倾降落在风轻羽身边,他素白的衣袖上也被轰了个黑色的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