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轻羽猛地一噎,她终于看清了那空荡荡的衣袖,师父的手臂居然断了!

    “师父,你的手臂去哪了?”

    风轻羽微微蹙眉,看着他,问道。

    “进黑洞时,被为师弄断了。”

    “师父是为了我吗?”

    风轻羽一股莫名的情绪涌起。

    帝无倾点了点头,修长的玉手扶上了她的小脸,淡淡道:“为师为了轻羽,连命都可以不要,更何况只是一条手臂。”

    “师父,可是..”

    风轻羽还想接着说,却被两根白皙的手指止住了唇。

    “轻羽会嫌弃为师是断臂之人吗?”帝无倾淡淡的问道。

    “当然不会,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风轻羽连忙摇头,师父一直在默默地保护她,她怎会嫌弃?

    “终生为父吗?”

    帝无倾狭长的眼眸半眯,若有所思的反问道。

    风轻羽一愣,不理解帝无倾话里的意思。

    帝无倾淡淡一笑,周围的美丽事物都失了颜色,牵起风轻羽的手,缓缓走向了第五层的大门。

    “师父,这样是打赢月千邪了吗?”

    风轻羽低着头,师父的手握起来温热舒服,一张小脸有烧红的趋势。

    “嗯,他应该要在床上躺几年才能恢复,这样也好,省的为师每几个月都要下来教训他一顿。”

    帝无倾没有意识到小徒弟小脸发烫的囧况,继续拉着她的小手,一步一步慢慢走。

    风轻羽微微抬头,侧眼看了下那绝美的面容,此时的她殊不知,被师傅这漂亮精致的手一牵,便生生世世在也分不开了。

    身后被遗忘的妖魔也也知道分量,被帝无倾清冷的眼神淡淡一瞥,便乖乖的抬着他们受伤颇重的魔君大人跑走,不敢去打扰他们师徒俩叙情。

    帝无倾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他打了一战也累了,拉着风轻羽的小手来到了混沌空间第二层。

    一路上都没有遇上什么妖魔魔兽之类的来挡路,可以清楚的发现,回去的路上到处是坑坑洼洼,白骨零散,很显然,帝无倾在去第五层的路上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恶战。

    帝无倾看着一直低着头的小徒弟,很是不解,平时小徒弟话再少也会和他说上几句,这一路上却一言不发,是被这一路上血腥的场面吓到了吗?

    一直觉得很自然的帝无倾自然不会知道风轻羽的内心有多复杂,被高高在上的师父大人一直牵着手,由于距离太近,帝无倾身上好闻的檀香一直在她鼻子边徘徊,风轻羽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无奈过。

    “轻羽,那便是第二层的大法阵了。”

    帝无倾的声音冷不丁的传来。

    风轻羽抬头,师父怎么知道自己可以开启的?

    “去打开吧,这混沌空间的环境弄的为师很不舒服。”帝无倾淡淡的说道。

    风轻羽眯眼,她越来越看不懂师傅究竟是什么人了,能把魔君打倒,还能在不知不觉中知道她体内藏着赤魂玉。

    师父,你不老不死不伤不灭,真的只是大祭司那么简单吗?帝无倾身上的秘密,似乎越来越多了。

    师父,你终有一天会告诉我一切的对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