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轻羽想着便淡淡一笑,点了点头,挣脱开那只白皙修长的手,走上几级台阶,来到大法阵中央。

    大法阵中央是一条柱子,柱子顶端供奉着一颗黑色的珠子,专门吸收妖力,只要妖力足够,便可开启通往人间的黑洞。

    她闭眼运气,手上渐渐出现一团巨大的黑色雾气,手一挥,飞向了那颗黑珠子。

    黑色雾气一碰到那颗珠子便不断被它吸食,待黑色雾气全部被吸收完毕,一个巨大的黑洞才渐渐开启。

    “又来了..”风轻羽使用完黑色雾气后,全身便没了力气,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突然腰肢一紧,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散发着淡淡檀香。

    “轻羽,辛苦了,先睡会吧。”

    帝无倾一只手横抱着风轻羽,淡淡说道。

    风轻羽还是第一次离他这么近,不禁看呆了眼。师父真是第一美人,长而微卷的睫毛,高挺的鼻梁,削薄的嘴唇少了点血色,细腻的肌肤找不到任何毛孔,还没等她看够,突然眼前阵阵发黑,昏睡了过去。

    帝无倾看着着她安详的睡容,淡淡一笑,缓缓向那黑洞走去..

    .....。

    风轻羽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绣着花纹的棉被,她下意识的坐起,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处于一间精致典雅的房间。

    如果她没认错,这应该是花溪阁,这间房间是师父为她准备的那一间。

    “师父。”她轻声唤了一声,却没人答应,看来师父不在附近。

    身上已经换了一套清爽干净的黄色衣裳,连被妖魔打伤的左臂都包上了绷带。

    风轻羽从床上下来,推开房门,走了出去。

    果真是回到了花溪阁,她站在二楼的走廊里,静静的眺望着。

    在这个还没有被现代化工业污染的异世,天空上的星星显得格外多,一颗颗点缀着这美丽的夏夜。

    阵阵微风吹起,她查看了下纳戒,把纳戒里的冰馆搬了出来。

    “凤凰,你看,我拿到异灵花了。”

    风轻羽拿出那朵暗紫色的小花,对着冰馆里的红衣美人说道。

    凤凰紧闭双眸,没有回答她。

    “凤凰,我会找到涅槃石和千年梧桐枝的。”

    风轻羽将异灵花收起,轻轻拭擦着冰馆。

    一个白衣身影在她脑海里闪过,还有那空荡荡的衣袖。

    风轻羽垂了垂眼眸,似乎想保护她的最终都会受伤。

    她将冰馆收起,顺着楼梯走下。

    她来到花溪阁的小河边,这里本就没什么人来,现在又是夜晚,显得更加安静,甚至安静的有些可怕。

    风轻羽盘腿而坐,闭上了眼,开始修炼魔法,只有修炼,才能让她更强。

    一道道元素力被她吸入精神脑海里,并在脑海里运转。

    可能是修炼的缘故,她发觉全身开始轻飘飘的,连受伤的左臂都感觉在愈合。

    翌日清晨,当冉冉升起的太阳照到了花溪阁时,风轻羽从小河边爬起来,伸了个懒腰,她修炼了一晚,最后是在太困就给睡着了。

    她闭眼一算,斗神六阶,魔导师七阶,很好,她又进阶了,她的斗气已经到达巅峰级别,只要不碰到月千邪那个妖孽,在这片大陆基本可以横着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