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绝色妖狐:夫君风华绝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灵,你出尔反尔,不是说我只要将它打败就可以了?”沈若之冲着白灵大喊。

    白灵浅笑,“我说的它是红眼恶灵,是所有的红眼恶灵。”

    “所有的红眼恶灵?”沈若之怒视,感觉到自己从未如此的发狠过,小白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小白了,看着眼前的这男人,是该重新审视一番了,不能把小白的感情放在他身上,以前养的宠的只是一只单纯呆萌的小白狐狸,而现在,他已经不是了。

    白灵并不知道沈若之此刻的心里所想,天山雪狐不知在何时已经悄然退去,所以没有了这个告密者之后自然是不知道她的心事。继续说道:

    “谈不上所有的恶灵,这里的恶灵可是上千只,我怎么会舍得让你劳累。恶灵也有级别之分,你对战的第一只是最低级的普通级一星恶灵,第二只是稀少级一星的,能力自然比第一只要强大一些。”

    这话中的意思,沈若之听得明白,第一只,第二只,“那就是还有第三只第四只第五只了?”将心中的话问出来要他一个答案来确定。

    白灵谄媚一笑,“我要说我家小娘子的脑子就是好使呢?还是我们心有灵犀呢?我心里怎么想的你还真是清楚。”

    这时候,沈若之不理会他了,眼看两只恶灵得瑟地盯住自己,然后各跑向阵法的两端。

    它们竟然分开两边进行夹击!

    沈若之诧异,后进来的那个红眼恶灵,且叫它红眼二号好了,它竟然有此聪慧。

    因为看到是它指使红眼一号如何行动的。

    既然如此,那就只有拿下红眼二号,一切就会结束。

    电光火石之间,一场像极是捕猎游戏的战斗就开始了,好在沈若之能感受到体内灵源的存在,再加上灵源提供的力量让自己的动作变得快速起来,躲避两只恶灵的追捕比刚开始躲避红眼一号要快的多。

    沈若之将主力攻向红颜二号,只是战斗中发现,这二号确实不易对付,每次将要的手之际,它居然用一号来做掩护,狡猾的过分。

    破魔之力比之前施展出来的时间相继缩短了一半,只要安定心神留有五秒的时间,就能施展开来。可能就是常说的,熟能生巧吧。

    灵源。为何又感受不到灵源的所在了。沈若之突然发蒙,丹田中的那一种轻盈的力量突然与自己断绝了一般,身体也随之缓慢下来。

    这时候那只红眼二号好像就发现了她的这个异常点,瞬时发怒起来,连带红眼一号一块儿向她袭击而去,几乎用尽全力。

    红眼二号是第一对象,所以它的攻击就得第一个先回击,破魔之力一出,它只好往一旁躲开,而红眼一号也接踵而上,刚好被沈若之一脚踹在脑门儿上。

    那一脚是对准白灵的方向踹的,沈若之对她的控制力量还算满意,按这力道,红眼一号肯定会砸落在白灵身边的,所以她窃笑地在等白灵出丑的模样。

    只是,事情的发展状态总与想象中的要相反。

    “怎么回事?”沈若之惊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