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绝色妖狐:夫君风华绝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若之看着被反弹回来的红眼一号,就想到昨天在法阵外的恶灵要闯进来,然后被弹出去的场景是一样的。只是此时这个画面是刚好颠覆的,它是出不去。

    沈若之分神一时,狡猾的红眼二号瞬时反扑上来,还好身体的本能反射的较快,从而躲了一击。

    看着宽大的袖子被邪火吞噬了一半,一种后怕袭上心头。差一些就要被它吞噬了,沈若之再不敢分神半分,真格的战斗就是这样的吧,一不留神,下一秒就会死无全尸。

    “嗷——呜”红眼二号叫嚣,它此刻真的生气了,差一些就能吃了这女娃儿,又被她幸运地躲过去,就像到嘴的鸭子飞了似的。

    感受它的恨意。沈若之全神贯注在它身上,尽管只是一道虚影。身体的精神之力不足以再释放一次破魔之力。再死缠下去,输的一方就是自己了。

    白灵看这状况心中自然有数,再死缠下去,沈若之必定会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她的精神之力已经到达灯枯油尽之时,抿着唇说道,“你还没发现,灵源的力量是可以替用你的精神之力吗?”

    灵源的力量。沈若之恍然大悟,确实在那一个轻盈时刻,精神之力并不损耗一分一毫。

    “我感受不到灵源所在,刚才与灵源切断了之后便再不能了。”沈若之回答的很急促,呼吸开始错乱。

    白灵盯着她的身影紧紧的,樱唇更加用力的抿成一线,“会断绝那是因为你的灵源还未完全开启,断绝一次你就放弃了?”

    他是在对自己发怒?沈若之感觉到他的那语气并不那么平淡,有几分火味。

    不过他说的也是对的,消退的灵源是要重新激发了,敢断绝一次那就再激发一次。

    念有心生是么?如若我将念力由精神散发,是否更加容易?沈若之忽然生了这个念头。

    而此时白灵又开口道,语气又变得软和下来,“若之,感受灵源是要听你的心,心里怎么想,那就怎么做,每个人感悟的灵源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你并非就一定要按那一句口诀来。”

    白灵的话无非就成了一记重锤狠狠地砸在心底,更让她确定了心中所想,同时也解除了变幻感悟灵源的忌讳。

    这时,红眼二号又发起突袭,出击的力道彷如倾尽全力,沈若之只得将破魔之力爆发而出,将它禁锢在白光之内。

    娇小的身板此时是摇摇欲坠,若不是强大的念力支撑着,沈若之只怕是要倒地了,咬紧了红唇,提醒自己万分清醒,视线环视法阵内一周,红眼一号还倒地在身后不起。

    如此甚好!

    周遭已经没有威胁可言,便能更加投入感悟境界。沈若之将心神放空,感受心脉的跳动,血液的流动,然后有一丝黑气在筋络里流窜。

    应该就是它了。

    将感觉重心放在它的身上,顿时,丹田之处慢慢开始累积黑气,一丝加入之后,后面不断有黑气从个筋络处涌入,形成一气海。

    这时,已经能重新感悟到灵源所在,沈若之微笑。

    “嘎巴嘎巴”红眼一号猛然睁开双眼朝沈若之张开大口,邪火涌现。

    感受周围的气流变动,危机感略强的她只好将已经控制住的红眼二号丢开,就地一滚躲开那一记。

    红眼二号得到释放,便下达命令让红眼一号配合它一起绞杀。

    看状况,红眼一号已经彻底发狂,两个恶灵齐齐围攻而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