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知道啊,幽,不如我们不要接这任务了,对他我下不了手。”

    “我非走不可,今天是最后的期限。”

    “幽,为什么你非要这样,咱们已经不受头控制了,任务也是你想接就接,不想接就可以不接,咱们杀了那么多人离开失去组织的庇护,双手难敌…”

    “冥,若你不想走可以留下,我非走不可。”

    “幽,我不是,我…”

    “冥,我们搭档快十年了,你今天很异常,我可以理解成你迷茫了…我不追究到底是为何,我只希望你我永远都别忘初心。”

    冥见幽说完转身就往楼上而去,吃了一半的早餐也没有在继续不由着急道:“幽,我还是希望你能在考虑一下!”

    幽上楼的脚步停顿了下“冥,我先去设计下如何行动,顺便看下组织发来的情报。”

    冥看着幽快步的离开,不由心中叹息,难道我真的留不住你吗?

    幽进入工作室,拿着总部发来的情报,深思了好久,这个毁比自己先进组织五年,不管是心性还是能力都与自己相差不远虽然没有打过交道,但是他的能力自己也深深了解过。

    控火术,在一定范围内可以封锁目标四方空气控制目标自燃而亡,连水都无法熄灭这种由异能者引发的火,唯一能灭火的方法只有杀了异能者或穿上隔离能源防护服。

    而毁现在正在C国旅游,若是下午直接飞到C国行动,冥这个控魂术异能者几乎用不到,人越多反而越危险了,行,就这么决定吧!

    起身推开门就见冥站在工作室外“冥,你来了,下午行动我设计好了。我研究了下,我行动你演护我撤退。”

    “幽,你确定了吗?”

    “确定了,冥,这是行动方案。”冥接过每次行动前都要用到的行动方案,进入工作室开始收拾工具。

    C国最奢华的消金窟“帝皇”的总统套房内,男子一双眼睛简直像浸泡在水里的水晶一样澄澈,眼角微微上扬,却因此而显得妩媚,纯净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种极美的风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

    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

    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而他就是毁,R组织排名第三的杀手,今日接到了一个3S的任务,目标就是杀掉R组织排名第一的幽冥,只要成功那么自己就离那一百个双S任务算成功了95个,这可是一个非常划算的任务。

    修长的手指有节奏敲击在桌面上,微笑的看着这份任务文件,居然还派了R组织排名第二的影协助,看样子R组织下手真不是一般的狠,真是很好的挑战,有戏看了。

    幽冥两人从R国赶到C国,悄悄地潜入了“帝皇”,“冥,外界就交给你了,如果五分钟内我没有撤出来,你就收尾离开R国与C国和你爷爷团圆吧!若我没命离开,我也会营造出两人身亡的场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