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幽你小心!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幽勾唇一笑紧紧拥抱住冥道:“加油!过完今天我们就自由了。”

    看着幽瞬间消失在眼前,冥眼里闪出异样的光芒,若此时幽转头看向冥也许就会发现,认识十多年的搭档眼中的异样,看着幽消失的背影只能无声吐出一句对不起。

    幽化妆成服务人员来到“帝皇”顶楼,沿途墙上挂着著名艺术家的油画,一边是富丽堂皇的走廊,另一边则是景色旖旎的绵长的城市与不远处的沙滩海岸和温暖的大海,站在此处都会让人感觉一览众山小,有一种世界都在自己手中的错觉。

    刚潜入房间中,幽就感觉到了异常,在幽还没动作前就感觉到了从自己脚边往上窜的燃烧般的气流,已经开始锁住自己。

    “幽冥,你好啊!我等你很久了,你貌似这次行动慢了点啊!”

    幽看着眼前的男子,神情不变冷淡道:“毁,20岁,R组织排名第三铜牌杀手,控火术异能者,拥有绝美外表,可是心却冷如钢。入界十五年以来出色完成双S任务92件,S级任务137件,高低各种任务579件,无一失手,每次任务都是超额完成,死亡者都是魂飞魄散,消失于世间,同时也是全球抓捕追杀排名榜第三。”

    “啪!啪!”

    毁鼓掌的走向幽“真不错,居然还能如此冷静”

    “嗯,我想你一进来应该就感觉到了异常,不过我现在很好奇你在想什么?”

    “你的异能又是什么?连组织都没有弄清你到底是如何做到,不管多难的任务你都能无声无息的完成,你的搭档几乎都只是给你打配合而已。”

    “呵!13岁,可爱无比的一张脸,任何人看到都不会想到你会是全球最厉害的杀手。”

    “你想知道?那么等你死了,就全了解了。”

    “啧啧,你已经被我控制住了,你难道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你今天会来?”

    “哦…对了,你难道没有感觉到你的防护服没有效果吗?感觉不到从脚一直到身上传来燃烧般的痛苦吗?”

    幽嘴角一勾给了毁一个甜美的微笑,“我只想问你,你今天的任务目标除了我外,接杀我的任务是否还有其他人参与?”

    “有,影。”

    幽听完闭上了眼睛,在睁开眼时,瞳孔已经变成了紫色,毁的火焰已经燃烧至膝盖处了,不是不疼而是明知疼,叫了也没用止不了。

    毁见到幽的瞳色不由一惊道:“你不是速行者吗?你的眼睛…”

    毁快速转身想找到异能防护罩挡,可惜已经太迟了。脑中传来指令,无法控制的将火焰吸收回自己身上开始燃烧,被火光包围住的毁从来没有如此害怕过,他知道自己死定了。

    “幽,放过我,你杀了我你也活不了,整个高层50楼都设定了定时炸弹,这里是99层楼,你是活不了的。”

    幽听完叹息的看了自己的双脚,叹息一声道:“没想到背叛者会是她,那么,一定是我给的筹码不够,才背叛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