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心中苦笑,不由语气决绝道:“十二年的友情终究抵不过,筹码太少的背叛,就当是还了初次相遇欠她的一条命吧!”

    “爸爸妈妈,我为你们的报仇了,R组织明日就会被毁灭了。呵!哈哈哈哈…”

    房间中影视屏一转,变成了冥的头像,“幽,对不起!其实我的爷爷就是R组织的首领,我劝过你的,爷爷也跟我说了,只要你不接这最后一项任务,你以后不做杀手都行,只要不脱离R组织,幽留下来吧!”

    幽看着这画面无声的笑了,原来如此!

    “冥,我原谅你。我知道今日我必死无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你这么掏心掏肺的照顾我潜伏在我身边,你应该是想知道我的异能到底是什么吧!我除了是速行者外,还是精神魂力掌控者,只要是我想,任何拥有灵魂生命体都会受我控制。”

    “幽,你怎么可能…”

    幽见画面中的冥吃惊不已,“不用惊讶,我死后灵魂献祭,整个R组织将会复灭。害了我的人,全都来给我陪葬吧!这个被爸爸妈妈鲜血染红的世界,早就没有了温暖,就连你也都是骗我的。”

    画面中冥疯狂的摇头,想在多说什么,可是整个“帝皇”再倾刻之间上方50层炸出一个上万丈高的蘑菇云。

    整个C国瞬间响起了防空警报,死亡人数不记其数,而事发的第二天,R国某原始森林中心秘密训练基地,所有人一日之间全部死于非命。就连在他国执行任务的R组织成员,集体非正常死亡。不久之后,此事成为了一个不解之迷。

    幽记得自己已经在那场爆炸中炸飞上了空中,之后便没有了意识。

    如今我这是还没死吗?这怎么可能,全身现在应该是被爆炸烧伤的疼痛感才对啊,为何却不是灼烧般的痛,貌似是有人在用鞭子疯狂的抽打自己的后背,该死的,到底是谁不要命了嘛!

    想睁开眼,可是已经虚弱得没有力气睁开了,只能无力的趴在地上任由人抽打,耳边貌似还传来几个女声说着。

    “野种,怪物,居然还有脸活着,惊着我们小姐真是该死,抽死你这小贱人。”旁边的声音也加油道:“用力,打死她,她是怪物。”

    又一个声音说着,“真是贱命,都打了这么多次了,还不死。真是怪物,用力,拿刀来给我划花那张脸,我就不信我几天割一次,还能次次都复原好。”

    “来人,给我拿辣椒水来。”

    “是,小姐,奴婢已经给您准备好了。”幽感觉全身像是被刀切般的刺骨剧痛,脸上也感觉到了冰冷的刀刃割划的刺痛,该死的只要我没死,你们就死定了。

    “小姐,这小贱人今天怎么如此折磨都不出声啊?”

    “对啊!大姐,这小贱人怎么回事?”

    “哼,你们管这些干嘛,给我打,打死了直接丢到森林中喂魔兽。”

    幽用尽全身力气抬头看了一眼说话的人,双眼模糊看不清只能看到自己貌似被五六个女子围着。

    前方刚才说话的女子穿着粉红色的长裙,幽的抬头让背后抽打的女子一阵恼怒,不由用脚对着幽的头踩去,头部一个重击幽昏死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