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过去了多久,幽只感觉口干舌燥,不由无意识的喊着,“水!水!”

    破落的庭院中,四处杂草丛生,瞎婆婆凭着感知摸索到了床板边云昕颜身旁。

    心疼的附耳倾听着幽无意识的轻喊,又喜又悲的快步起身到不远处摸了个水壶样的水罐,慢慢的摸到幽身边轻轻扶起肩,让其缓缓靠在自己怀中,摸到了幽的唇将水慢慢的渡喂到了幽口中。

    瞎婆婆都不敢多碰,因为厨房的丑姑说,四小姐被大小姐与二小姐折磨得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好皮肤,那天如果自己慢去一步,可怜的四小姐只怕就被丢去森林了。

    还好,自己与丑姑拦着了,大小姐与二小姐不敢一下处死三人,怕被闹开不好跟家主交代,这才气氛不平的丢下四小姐带人离开。

    瞎婆婆的泪,滑落到了幽的脸上,喝了水后,幽终于慢慢睁开了眼睛,入眼就看到一个衣着破烂的妇人,脸上疤痕遍野,异常狰狞由其是双眼处的空洞显得十分恐怖。

    幽没有开口,因为这个妇人空洞的“望”着自己,泪却不停的从眼洞处滑落。

    幽眼睛打量着双眼能看到的地方,不难看出这绝对不会是高速发展的43世纪,像木结构的建筑早就在30世纪初就已经被弃用了,这里反而像是网文书中记载的古代建筑格局。

    只是,如此破落的房子能住人吗!

    还有自己现在躺着的疑似床的木板,看样子自己像是碰上了网文书中所说的穿越了。

    刚想深呼吸下,就感觉到背上火辣辣的刺痛,记忆回笼看样子自己因为是在43世纪死亡后来到了这里,然后又被一群女子打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这,这个妇人是什么人,这里又是什么地方。

    感觉到怀中的人有些异样,瞎婆婆关注说道:“四小姐,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都跟您说了,若是大小姐二小姐来,你就躲起来怎么这般傻,若不是老奴去得及时您就危险了。”

    “你是谁?这里是什么地方?”瞎婆婆一惊,单手抚上了幽的额头,“四小姐您这是?”

    “你放我侧躺下来吧!”瞎婆婆疑惑的将幽放下,“四小姐…”

    “你直接告诉我,我是谁?你又是谁?这是什么地方吧?”瞎婆婆惊诧的站起,这,四小姐怎么语气变了如此这多,“您是云府的四小姐云昕颜,这里是云府,你这是怎么了?老婆子我是这后院的瞎婆婆,你直接叫我瞎婆婆就行。”

    幽打量了下回道:“你下去吧!我没什么事,刚刚醒来头脑有些昏昏沉沉,我想休息下。”

    “这,那…四小姐您好好休息吧!老婆子我就在院外,有什么事你喊一声。”幽眼神复杂的看着瞎婆婆,“嗯,知道了。”看着瞎婆婆摸索的离开了这破落的房间。

    幽不由仔细的开始打量起眼前的环境来。四角都是灰尘仆仆,整个房间没有一处好家具,虽然看着破旧但还是能看出,这里透漏出的古意浓厚,刚想忍着全身的剧痛缓缓的起身,转身侧头就看到自己后侧方透出一个妙龄少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