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洁白尖细的下巴,樱唇不点而赤,高挺的鼻梁,粉嫩的脸庞,一双精致的眉眼似乎可以溢出水来,柳眉弯弯,额头宽阔,皮肤细腻白皙。透漏出女子的儒雅和轻盈会像盈水一般倾泻心房。只是一身软白纱衣,神情似喜似悲,眼中还闪出泪光点点。

    让幽也不由柔和了声音回道:“你才是云昕颜对吧!”

    幽的话太过直白,少女不由附身对着幽跪了下来说道:“大人,原来一切都是真的,您居然能看到我。”

    幽神情不解的看着她不作回答,少女不由忧伤的开口,“对,我是云昕颜,这个云府的四小姐,我娘亲是云府家主的大女儿,在十四年前未婚生下了我…后又不知所踪,为保全云府的名声,家主把我被寄养在了大舅的名下,可是整个府中的人都把我当贱奴一样,几个表姐妹都…”

    “停!”

    幽不耐烦道:“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我又为什么会进入你的体内?”

    少女突然激动的爬起来,“我不甘心,我不争不抢,我只想活着,可她们都容不下我!”

    “就因为我没有天赋,所以,她们都来做贱我,就因为我体质特殊,她们就天天来打我,害我,用我来出气。”

    “我不甘心,所以,在死前我向上天虔诚的祈祷,希望能有人为我报仇,只要有人能替我报仇,我就将身体灵魂献出。我已经被她们活活打死了,当看到你在我身体内醒来,我就知道你一定是上天派来为我报仇雪恨的。”

    “我求你,这是我唯一的心愿,我死也咽不下这口气。帮帮我,只要你答应我,我就会消散于世间你也会得到我的记忆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幽听完不知做何反应叹息道:“好,我答应你,你的仇我一定为你报,更何况我刚进这个身体就被人打得这么惨,我也绝对不会放过这些人的。”

    “谢谢你,大人,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我叫安琪。”少女甜甜微笑说道:“大人的名字真好听。”

    幽看着少女渐渐越变越透明直到彻底消失在了空气心中感慨,“云昕颜,一路好走!”

    全身的刺痛,引动着脑袋也开始发昏,幽不由无奈的看着自己这一身惨不忍睹的伤痕,双手不由紧握,该死的居然敢这么对我,等着瞧!

    脑海中就像放电影一样,记录着小女孩成长的点点滴滴,只是这是个悲剧的电影,受到的都是迫害与打压。

    这个世界貌似与H国的古代相似,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个大陆,充满了异能者,就像毁一样的控火术,而这里称之为五行元素师除了元素师外大陆中有占八层以上的都是斗气武师。

    每个人从出生到五岁,都会觉醒元素师或能力异于普通人的武师天赋,而云昕颜因为出生被唾弃,加上出生后又没有什么天赋觉醒,在这神武天陆强者为尊的世界,整个就是一个废材加家族的耻辱。

    从小的欺压让她活得还不如一条狗,性格也是越来越懦弱,直到被人活活打死才不甘愿的对上天进行了献祭。

    废材?从今以后这个身体我安琪接收了,我就是云昕颜,呵!希望说我废材的人,能承担起自己引发的后果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