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你是谁?”昕颜一幅听不懂的样子问道。

    “你,你到底听不听得懂人话啊?”萧明月嘟嘴不满,周围的侍卫都不敢说话,因为说了郡主发火了,打的还是他们。所以,只能等郡主闹过了,给银子赔理了。

    “你说这个位置你看中了,这里写你名字了吗?你在这店里住了吗?就因为你是郡主,所以,别人都得让着你。你以为你有什么本事?别人怕的不过是你的身份,丢开萧这个姓,你什么都不是。”昕颜说完就后悔了,自己怎么会忽然跟个小孩子较真啊!

    没想到这野蛮郡主不但没有向自己挥鞭子,而是嘴巴一嘟哭了起来。昕颜这下是彻底懵了,这!

    “算了,你也别哭了,这位置给你了,不是什么东西用身份就能换来的,没有谁会怕你,你好自为知吧!”就在昕颜说完准备上楼时,萧明月抬头说道:“这位姐姐,你可以跟月儿一起坐么?”

    “额?”客栈的众人,都呆立在场,这野蛮郡主什么时候变成小兔子了。就在众人不解时,萧明月开口道:“你是第二个如此说我的人,第一个是表哥,我早就发誓了。如果能碰到第二个这样的人,我就一定要拉着她跟我做姐妹。这位姐姐,你做我姐姐好不好?”

    昕颜一阵无奈,这孩子脑子没抽吧!看样子是没被训过,居然有这样找人做姐妹的。

    “这位姐姐,你别讨厌月儿好不好,对不起是我不对。”昕颜看着这野蛮郡主叹气道:“我不讨厌你,可是我没兴趣跟你做姐妹。”说完直接转身往楼上而去,店伙计连忙说道:“郡主,您别闹了成么,咱们小店还要做生意呢!您看你想跟这么小姐做朋友,您这样是不行的,不如小的给你出个主意,你改天等这位客人心情好了再来。说不定啊,她就愿意跟您做朋友了。”

    萧明月一脸狐疑道:“是这样吗?”店伙计笑道:“当然啦!不信你问你带来的侍卫。”萧明月抬头看向众侍卫,众人连忙头也不抬直接点头道:“对啊!(对啊,郡主)!”

    “好吧!那今天就先回宫,走吧!”几人说完风风火火就离开了,店伙计看着众人都走了,抬手擦擦满头的冷汗,急忙喊道:“快来个搭把手的,给那位客官将饭菜打好送上去。”

    楼上的闹剧刚刚停下,没一会,从门口就来了位面戴面具的男子,直接对着店伙计说道:“我要刚才那位小姐住的房间对面那间,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晚点我就会过来,没处理好你们店也就别开了。”

    店伙计一脸苦涩,这人家小姐对面可是住了人的啊!今天这是怎么了,尽来些大人物啊!不理会伙计的苦瓜脸,男子直接往楼上而去。

    昕颜刚回到房间,正准备整理下衣着去森林,谁知门就被敲响了。打开门一瞧:“你是谁?”男子快速对着昕颜攻击而去,昕颜眼神危险一转,瞳孔瞬间变成了深紫色。

    男子一招落空,正想提起斗气追击而去,只见紫光一闪,整个人失去了知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