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昕颜快速的将人拖进房间,扒下面具发现根本就从没有见过。

    “你若老实交代,我会考虑让你舒服点。”男子眼神惊悚的看着昕颜,“你知道上一个刺杀我的人去了那里吗?其实我没有做什么,我只是让他把自己切成了肉片。”

    男子更加惊慌了起来,“你现在可以开口告诉我,是谁派你来的了。”昕颜微笑的看着男子静待下文。

    “我,你,求你不要杀我。是云府的大小姐,派我跟踪你的,让我出奇不意直接取你性命。”男子见昕颜没有反应继续说道:“真的,我,我真没有骗你,求你放过我吧!”

    “好,你现在可以走了,希望你以后好自为知。”昕颜语落直接收回了魂力,男子感觉自己能控制自己身体后,向昕颜行了一礼。在转身的瞬间,从腰侧取出一把匕首直接刺向了昕颜腹部。

    昕颜脚腹一个侧脚,直接将男子狠狠地踢到了门边,男子一口鲜血喷出,失去了力气。昕颜是直接踢中了脏腑,冲击力会直接让人瞬间失去力量。

    “你说,你求我放过你,我放了。可是,你却反过来继续刺杀我。你说,像你这般不作不死的人,我拿什么承全你找死的心呢?”

    男子眼神惊慌失措,看着昕颜越走越近的步子,快速想往门外爬去。

    昕颜唇角勾起,每次如此微笑就代表着某些人己经彻底的激怒了自己,如同有魔力般温柔开口道:“既然,这么想杀我,你就回去将她杀了吧!若她不死,你的灵魂将永远被禁锢在尸身里。”传音才落下,男子如同木偶般起身往门外而去。

    刚步行到楼下,店伙计连忙抱歉说道:“这位客官,本店天字四号房真的没办法租给你,求你放过小店吧!”男子呆滞的看了一眼店伙计,无声的离去了。

    夜幕降临,云府家族大比之后,除了自行离开的昕颜,云斌取消了所有战败的子弟,让其全部留在了云府。而神武学院的入学名额,在昕颜走后,老者一言不发的离开了云府,整个家族比武成了一个笑话。

    结束比武后,云斌将自己关进了云庭殿,不准任何人打扰。云府如同翻了锅般,所有人都在议论。原本被欺压在最底层的废材,居然直接在家族比武上,直接以戏弄的方式,让云家自以为天才的子弟输得一败涂地。

    云秀琴守在自己院中着急的等候,自己派对杀昕颜的杀手消息。直到夜幕时分,才看到派去的人,晃悠悠的回来了。

    “肖进,我给你安排的事完成了吗?你有没有杀了那个野种?”听到云秀琴的问话,肖进不由惊醒了过来,抬头快速上前道:“小姐,属下成功了。”

    云秀琴开心说道:“真……”话到一半声音戛然而止,只见肖进将匕首直接刺进了云秀琴心口,云秀琴惊悚的看着眼前的人。只见肖进说道:“小姐,属下成功杀了你,这是真的。”语落直接将匕首拔出,从心口直喷出无数的鲜血,云秀棋见自己姐姐等消息半天没回来,不由着急的跑到问口想问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