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啊!吃过了就好,没有饿肚子就好啊!”范高松一怔,然后就开心的说道。随后就把肉汤放在了他们吃饭的桌子上,然后又拿出了三个红包:“这是爷爷给你们姐弟三人准备的红包,收好些,等到开春了,就去买你们需要的东西吧!”范子鱼没有拒绝的接过了,这种代表着祝福和喜庆的钱,她当然要接受了。一直都没有说话的李氏也是给了三个红包,范子鱼也收好了,但分量显然没之前的三个重。

    “来,子鱼!这是二婶之前在镇上买的红头绳,看你头上的那根都旧了;子俊,这是二婶给你做的褂子,这样的天气,穿在里面最是保暖了;最后是子喜,二婶给做了一对虎头帽和一双虎头鞋,她满月的时候,也都没有大办,所以算是二婶给补上的礼物了。”陆氏也拿出了自己的礼物,范子鱼也是结果了,但是对于她这样的态度,也是有些奇怪的,是什么似的她改变了呢?

    “那么子鱼,现在长辈们已经送了过年的礼物给你们,你们也得要回礼的。等到初三,晚辈给长辈拜年的时候,你们也带着回礼来到老宅,爷爷奶奶和二婶都会等着你们的!那就这样,我们就走了,不用送啊!”陆氏笑眯眯的说完,然后就挽着李氏离开了。范高松看着他们叹了一口气,也没有多说什么,随后离开了。

    原来陆氏的目的竟然是在这里吗?她为什么会认为他们这里会有好东西,难道是听谁说了什么吗?可应该不会是这样的,因为她之前一直都没有下山过,就只有十五那一天,因为赶集去了一趟镇上,然后买了生活必需品回来。但是她回来的时候,可都已经十点多了,村子里是一片安静的,村民们差不多都已经睡觉了,就算还有几个没睡的,也不一定会出门了,所以她回来被人看到的机率很小。

    不过就算她是这样认为的,此时陆氏他们三人来的这一趟,目的也很明显,那她就准备一份回礼好了,反正这回礼不一定要是银子,也不一定是用的和吃的,也可以是拿得出手就够了,毕竟他们还只是三个孩子,就算有了赚钱的门路,也一定不会有太多的银子赚到了。而且送礼物,贵在一份心意就够了。刚好她今天买了一把红线回来,就用这些红线,打上一些中国结、如意结继而福气结之类的,也不会差了心意。

    这边的陆氏回去之后,就趁着范高松在外面的时候,钻进了李氏的房间,和她嘀嘀咕咕起来。因为她今天会上山,就是因为听她的三叔说起,十五那天,在他巡夜的时候,看到范子鱼推着车子从村口走进来,车子上面还摆着不少的东西。因为光线不是太明亮,所以他没看清楚到底都有些什么东西,唯一肯定的就是东西不少,所以她今天才会走上这一遭的!如果不是因为这样,她才不会在这大冷天的时候出门,给自己找罪受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