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初三这一天,范子鱼在快要吃午饭的时间才带着弟弟和妹妹下山了。既然要回礼,而且今天还是小辈给晚辈磕头的日子,那么就一定会有午饭吃的,这一顿饭当然是会蹭的理所当然了。

    再次回到老宅,才走进院子,一下子就听见了那热闹的人声,说明了此时房间里面的热闹。再次看了一眼范子俊提着的篮子,抱着稍微有些发困的范子喜走进了里面,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那里的范高松和李氏,还有在他们的跟前磕头的两个女孩,这是三婶家的,一个四岁,一个两岁,旁边站着的男孩则是二婶家的。他们的身上都穿着新衣,女孩的头发也专门被弄成了包包头,粉红色的布料很衬得出她们的肤色,显得更加可爱和水灵。

    “子鱼、子俊、子喜来了啊!来,赶紧给你们的爷爷奶奶磕头,刚刚两个老人收到了两个银角子,一条围裙和两双鞋子,不知道你们会送什么呢?”陆氏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他们,然后就有些咋呼的说道。范子鱼明显感觉到,她的目光落在了范子俊手上的篮子上,眼里立刻就开始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范子鱼的眼里飞快的闪过一丝嘲讽。

    “祝爷爷奶奶新年快乐!这是晚辈给你们准备的平安结,希望爷爷奶奶一生平安!”说着就是一个磕头,范子俊当然也是跟着。完毕之后,范子俊就拿出了篮子里面的平安结递给他们。两个老人接过去之后,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反应,范高松满脸欣喜,李氏依旧面无表情,但眼里那一闪而逝的嫌弃,还是被范子鱼捕捉到了,她也没有太在意。

    “哎哟!还真是喜庆的颜色啊!子鱼,你还准备了什么啊?二婶的礼物是什么啊!算了,你也不用回答了,二婶就自己看好了!”陆氏说着,就直接抢过了范子俊手上的篮子,掀起了掩盖的布,露出了里面的东西,结果也是一样的喜庆颜色,尽管样子和两个老人手上的有些不一样,但显然也是一样的东西了。

    “二婶,我给你做的是如意结,然后那上面有一条条挂下来的,则是我给两个表妹和两个表弟做的礼物,希望二婶你不要嫌弃了。”场面话当然还是要说的,而他们原本就只是孩子,会送礼物是心意,即使不送回礼也不会有太多的话说了。而且范子鱼相信,即使陆氏再厚脸皮,也不会在这个时候直接说礼物不好了。

    果然,看到那些虽然精致,但是却不能变成钱的礼物,陆氏的脸色明显的黑了一下,笑容也是僵住了,但随即就调整好表情,看着她说道:“当然不会嫌弃了!这么好的礼物,可是子鱼你亲手做的,里面是心意满满的,一定不会嫌弃,喜欢还来不及呢!”陆氏很清楚此时她应该说什么话,因为大房的房子可是才被她给占过来,尽管只分到一间房,但也可以让她的两个儿子一人一间,不用挤在一起了。并且朝廷里对于范佑祖的抚恤金还没有发放下来,她当然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得罪范子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