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那可真是太好了!因为学堂里的夫子虽然是教了我们一些,但不会让我们打架,即使在课堂上面,也不让我们进行对打练习,说的更多的是让我们自己练习,自己掌握。那么因为我们不能和人交手,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自己这一方面学习的如何了,现在有了广宇,我一定就可以知道自己这方面学习的如何了!”范子俊有些惊喜的说道。他知道姐姐的安排都是为了自己好,而且此时这样子的安排,也正是自己所需要的。

    “那就好!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希望你们好好相处啊!”范子鱼满意的说道。那一个木雕,如果她找到了合适的木头,然后全身心的投入其中的话,最快七天,最长十天,她就可以顺利的完成了,一个多月是三倍的时间。不过既然家里住进来了这么一个人,她当然是要好好利用,也让自己的弟弟好好学习了。

    而且她明天就可以去给子喜买上一个合适的奶娘了,赫连城给了她三十两的定金,等她完成这个木雕之后,就可以付给她剩余的钱。有钱人和穷人还真是不一样,随便一出手,就是穷人四五年时间的花费,这就是区别啊!不过范子鱼既没有羡慕,也没有气馁,因为她相信未来的某一天,自己也一定可以赚到这么多的银子,然后买上一座大宅子,让他们姐弟三人都住在里面,再买上品行不错的仆人,那时候的日子一定会非常不错的!

    第二天,范子鱼抱着范子喜来到了镇上比较有名的李牙婆的家里,因为她只打算给子喜买一个奶娘,所以相信花费应该会在十两银子之内了!

    “范公子,这就是我们牙行里面有着的嬷嬷了,一共有六位,请公子你就从这其中挑选这合适的人。”李牙婆对范子鱼说道。尽管范子鱼之前说了,他只会买一个嬷嬷而已,并且看他的样子,也并不是什么特别有钱的人,但这人的买卖,不一定每次都会接到大笔的生意。尤其是在这镇上,很少会有一次性买上十个的顾客,所以李牙婆对于每一个上门的人都不会轻视。

    “会做衣裳的往前一步,会做几个家常菜的往前一步,最后,这是第一次被李牙婆带给我看的,往前一步!”最后就剩下了一个一米六三左右,脸颊有些胖胖的,但是身体却显得瘦弱的四十岁左右的妇人了。

    “范公子,这是赵妈妈,她是家乡闹饥荒,和她的丈夫带着三个孩子来到了这木水镇。但是没想到路上,三个孩子都病死和饿死了,所以现在,就只剩下他们夫妻俩。牙婆我是看他们夫妻俩可怜,就把他们带回了家,所以如果范公子你要买这赵妈妈的话,就得把她的丈夫也一起买了!钱只需要七两银子,范公子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李牙婆介绍了一下秦氏的情况,然后就需要范子鱼自己做决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