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这个图样很好,相信我那个长辈一定会喜欢了!那这样,这是我的侍卫,叫广宇,他的身手不错,所以在你的木雕完成之前,就一直待在你的身边了!然后从木水镇到京城,坐马车的话,需要五天时间,骑马则是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希望你可以尽快的完成木雕了!”赫连城看着范子鱼画好的图样,心里也是觉得非常满意了,相信他的干娘一定会喜欢的!

    “嗯,我一定会及时完成这份木雕的,不会耽误你长辈的好日子的!”范子鱼肯定的点头道。画出来的图样,既然客人觉得满意了,那当然就是最好的,接下来就是要好好的完成这一份木雕,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选好一块合适的木头了!

    范子鱼早就已经想好了,就要选择黄花梨木,也就是统称的“降香黄檀”。至于这种木材有几个品种,如今尚没有准确说法。以肉眼观察,黄花梨木大致分两类。一类色浅,呈棕黄色;一类色深,呈棕红色。这两类黄花梨木区别明显,其特征有同有异。她选择的就是棕红色的木头!

    以前在现代的时候,这样的木头一般分布在云南、广东、广西和湖南等省区,幸好这个正东国的气温和有个地区还是比较相似的,山上也一定会有这种木头的!而听着之所以会选择这木头,最重要的一点也是因为这种木头的香气!因为花梨纹紫檀木锯断面有浓浓的蔷薇花梨味亦是很独特的,一般是比较适合年长的人,对身体也有好处的。所以尽管在现代的时候,这一类木头基本上是用来做家具的,但用来做装饰品也是不错的!

    回到家,问了一下广宇的情况,知道了他跟在赫连城身边已经七年了,而他今年也才十五岁而已,跟着就是他的身手也是赫连城府里的侍卫长教的,能够自保,在危险的情况下,也可以保护身边的人。他是孤儿,当初是被人牙子捡回去的,然后就被赫连城府上的管家买走了,一直跟在他的主子身边。范子鱼就安排了他和范子俊住在一起,尽管家里还有多余的房间,但她也有另外的打算。

    “姐姐,我回来了!”范子俊的声音响起,刚好范子鱼也已经做好了晚饭,简单的三菜一汤,肉和蛋每天都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不管是她,还是范子俊,都还在长身体之中,不能够亏待了自己的肚子和嘴巴。

    “子俊,这是广宇,他的主子让他暂时留在姐姐的身边,直到姐姐把手上的木雕完成了,他才会离开家里。这段时间,你就把在学堂里学的身手打给他看看,让他指点你一些,然后你也教他识几个字吧!”这是范子鱼在了解了广宇的情况之后,就已经决定好的事情。

    因为根据广宇所说的,他的身手在他们府上同龄的孩子中,也是排前三名的,但他一直都不会写自己的名字。所以现在,让他们两人住在一起,两人相互教,也是有好处的。而且尽管学堂里面也是有着教身手的夫子,但教的不一定会是那么实用。范子鱼不需要她的弟弟会变成多厉害的高手,只是希望他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有着足够自保的能力也就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