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不知道你的长辈什么时候生辰呢?还有赫连公子你又打算在这个镇上待上多长时间呢?”范子鱼直接问道。她知道赫连城现在会这么问,是因为他被这个‘贺礼’给难住了,然后刚好来到了自己的摊前,发现了这些木雕,脑海里有了一个想法,希望自己可以帮他完成这份贺礼。

    “她是四月十八的生辰,我在镇上没打算待多长时间,但是如果你愿意接下这个生意的话,我会把我的一个侍卫留下,等你做好了这个木雕之后,就让他把这个木雕直接给我送过来。现在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你应该可以做到吧?”赫连城刚刚只是一闪而逝的想法,现在则是越来越肯定了,因此就很肯定的说出了他的打算和想法。

    “可以啊!不过今天时间太晚了,我们明天再谈吧!希望赫连公子你可以把那个长辈的年纪和喜好都写出来,这里的喜好指的是她喜欢什么味道,然后什么颜色,又喜欢什么样的场合等等。等到你把这些都写清楚了,我根据这些内容能够,就可以画出一个图样,给你看过之后,你觉得满意了,我再选购好了适合的木头,然后开始雕刻。”

    范子鱼也是肯定的回答了他。前世做生意的时候也就是这样的,都是根据客人的喜好和需求,先画好了需要雕刻的花样,然后给客人看过之后,客人觉得满意了,他们团队才会开始工作,现在只有她一个人了,当然也是一样的做法!而且范子鱼知道,只要做好这笔生意,就可以有不少的银子进账了。

    “好,你说的都对!那等到明天午时,我就在镇上的【福缘酒楼】等你,我把你需要了解的东西都写给你,然后也希望你可以画出一幅让我满意,让我那个长辈一定会喜欢的图样了!”赫连城说完就走了,因为刚刚范子鱼说的话,让他肯定自己的想法没有错,也相信他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的!

    范子鱼看着三人离开的背影,自信一笑,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画出合适的图样了!而且既然是贺礼的话,大多都是结婚的时候,或者是儿女百天之类的,最重要的就是寿辰的时候了。这些日子都会有适合的图样,只是还要根据各人的喜好,在这上面做出不一样的调节,那么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图样了。

    今天会有这样的一笔生意谈成,范子鱼还真的是很意外了,但意外过后就是惊喜了!她相信赫连城的长辈一定是什么贵人,而且极有可能是京城里生活的人,就算不是京城里的人,相信也会是在正南国的叶城里生活,总之一定是在大城市里面的人家也就是了。只要做好这笔生意,她不但会得到一份不错的工钱,也可能会在一个城市打开自己的木雕手艺,即使这个方面并不会太广,但对于此时还只是在一个小镇上生活的她也已经够了,所以这一次的木雕,一定要做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