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卖了,而且要看公子你愿意给这件商品一个什么样的价格了!”范子鱼笑眯眯的说道。因为她从这位公子的眼里看到了几分光芒,那是对于看到喜欢之物的时候,才会露出来的光芒。

    “哦,是吗?那如果本公子就给你一个一文钱的价格,你也会接受吗?”赫连城眉毛一挑说道,他还真的没想到范子鱼会这么回答,因为任何一个小贩或者是老板,都会在客人询问价格的时候,给出一个高一些的价格,让想要说价的人可以发挥一下;或者是直接给出一个合适的价格,不让客人讲价,就是没有人,会像他这样回答的。

    “当然可以了!如果这件商品在公子你的眼里只值这个价格的话,那我当然会接受了。”范子鱼面不改色的接话道。她知道,这位穿着富贵的公子哥,对于她只是提出了一句试探,她当然得接着了。

    “呵呵,你还真是有趣啊!我叫赫连城,现在你就给我讲讲这件商品的独特之处,它这里面,包含着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赫连城再次笑了,而且还有几分笑意扩散到了眼里,说明此事他是真心笑了。因为范子鱼此时的表现让他觉得很满意,也因为他再次把球踢回来的做法。

    “是!赫连公子你也知道昨天是二月二,镇上的人都过了这个节日,尽管这里只是一个小镇,离京城也很远,但是也不会减少老百姓们对于当今皇上的尊敬和赞扬,所以镇上的人们也是……”范子鱼叙说着自己做这个木雕时的想法。因为一般来买木雕的人,都是看着图样漂亮就买了,还真的是没有人问过她,做这些木雕时,心里是什么样的想法,所以现在,范子鱼的回答也很详细。

    “嗯,很不错!尽管只是一个木雕,但你把昨天在镇上所发生的事情都记录了下来,然后诚实的雕刻成了这个成品,真的很不错啊!这样好了,我给你十两银子,这个木雕我就拿走了。”赫连城说着,后面跟着的小厮就打开了钱袋,拿出了一块银子,递给了范子鱼。

    范子鱼含笑接过,她看的出来这小厮的素质很好,刚刚没有直接把银子扔到摊位上,而是双手拿着递给她,然后从刚刚赫连城在小摊上停下来之后,身后的两个小厮也一直都是低眉顺眼的,偶尔目光落在她的身上,里面也并没有轻视和不屑,她知道赫连城一定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也一定不是镇上的人。

    “这样,如果我想送给一个长辈贺礼,就以你的木雕为贺礼,不知道你可以接下这个生意呢?”赫连城看着小厮收好了那个木雕,原本打算走了,想了想,又停下来问道。因为他也是恰巧经过这个小镇,想要在此休息上几天,想一想给那个长辈送什么贺礼。今天晚上也是在外面吃完晚饭打算回去的,就刚好来到了范子鱼的摊前,现在的这个想法也是一下子冒出来的,不知道他会怎么说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