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掌柜的,我来了!”范子鱼一走进客栈就说道。因为她也是特地挑选了时间来的,现在刚好是吃过早餐之后的一个多小时,还没有到中午,所以客栈并不会太忙碌,掌柜的才有空闲的时间,刚好可以和她好好谈一谈。

    “这位姑娘,你总算是来了!你让我留着的那两块镜子我倒是一直都有留着,但是我看你一直都没有过来,还担心你会不要了呢!赶紧的,和我去后院,你去看看那两块镜子,看看你是否满意!”张掌柜说着,就带着范子鱼和广宇往后院的库房走去。范子鱼可是特地换了女装来见张掌柜的,当然之前也是一样,否则的话,一个男子,哪怕是男孩也好,来买这镜子,总是有些奇怪的。

    去到了库房,范子鱼也看到了那三块镜子,并不是她所认为的那样很小块的一样,而是比较大块的。其中两块有她半身那么大,是长方形的,另外一块直接可以照到她的全身,是椭圆形的。尽管还没有做过什么其他的加工,但是镜子的样子显然是已经打磨好了的,之后如果想要它或大或小的话,再进行加工也就是了!

    “张掌柜,这三块镜子的价格如何?”范子鱼看过镜子之后,觉得满意了,当然就是要商谈价格了。

    “嗯,那姑娘,我也就不与你抬价了,大的那两块,你给十两银子,小的那块,你就给五两银子吧!因为这里面还有加工费和商旅运送过来的费用,所以是很实在的一个价格了!”张掌柜也就很直接的说道。他还没有和人做过这样的生意,因此也是直接按照原价给了,加工费则是加上了一两银子了。

    “好,张掌柜,那就根据你说的价!”范子鱼也没有还价,直接拿出银子就付钱了。尽管这二十五两银子对于一般人家来说,是已经足够他们两年的花销了,但有的时候,用这是二十五两银子,买到物有所值的东西,也是很有必要的!

    广宇扛着镜子回到家,范子鱼就开始画图,然后柜子和桌子之间的比例,以及装首饰用的首饰匣子等等,都要完全符合这个梳妆台,镜子则是被镶嵌在最当中。

    范子鱼根据赫连城提供给他的资料,知道他要送礼物的对象是一个五十岁的妇人,这一次也是过她五十岁的生辰,喜欢虫子这些动物,所以她就决定在梳妆台的一边课上蝶戏花丛的图案,另外一边则是蜜蜂采蜜的情景。最后梳妆匣子和柜子这些地方,则是画上和刻上一些小动物,中间的空位,当然是为了镶嵌那一面镜子了!

    算好了比例之后,就按照不同的地方,将那一块黄梨木打造成一块块她需要用到的木头,最后把尖锐的边角再弄的圆润一些,不是那种尖锐的角,而是稍微有些圆过来的角,这种细节上的处理也是很重要的!全都完成之后,范子鱼就进入了闭关状态,将这个木雕一次性完成好,中间不能中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