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天之后,范子鱼的房门终于打开了!因为这七天的时间,她的一日三餐都是由赵婶放在了门口,然后让她自己在什么时候回过神来的时候,再端进去吃了。也幸好尽管范子鱼对于手上的工作是非常的认真和投入,但她也依旧不会忘记了吃饭,使得一直待在家里的三人,还有晚上下学回来的范子俊都不会太过担心了。

    “广宇,现在你用我之前让你准备的棉花,把我已经完成的这个雕刻品包好,马车雇来了之后,你就可以出发了。”范子鱼一边说着,一边走进了洗漱间。尽管这一日三餐她都不曾落下过,并且也是两天洗一次澡,但是头发确实已经一个星期都没洗了,现在当然是要去好好的洗个头了。

    广宇在她走进去洗漱间了好一会儿之后,这才想起来应道,跟着就拿出了范子鱼让他特地找来的棉絮,被她称之为棉花的东西,进了她的工作间。看到了被摆在桌子上的那样东西,不得不说,真的是很精巧的一份雕刻品啊!

    这里的‘精巧’当然不是指小巧了,更多的是说精致和巧妙的意思了。尤其是在看到那可以清晰的映照出他五官的镜子,还有那看起来复杂,但却显得很美的雕刻。尽管他是一个男人,但是不得不说,此时的他也被这样的作品所惊住了,也就可以想象得到,收到这份礼物的女长辈,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范子鱼洗完头之后,就这样披散着头发出来了,因为在这古代,原本就不可能有吹风机,而她的头发是及腰的,放下来当然是很长了。不过也幸好现在才下午三点多的样子,所以等到她晚上入睡的时候,头发也一定已经干的差不多了。

    “姐姐,你忙好了啊!”四点多的时候,范子俊就回来了,一下子就跑到了坐在院子里喝茶的范子鱼身边,非常惊喜的说道。因为范子鱼这一个星期时间的忙碌,使得他不能去打扰她,尽管是不曾分开过,但现在再次看到清闲的她,当然是会觉得惊喜了!

    “是啊!手上的工作完成了,就等着广宇离开,然后给我带回来工钱了!”范子鱼有些财迷的说道。因为不管是在什么时代,自己身处何地,钱永远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不过现在唯一让范子鱼觉得不能马上习惯的,就是从原本只是需要工作,然后定时下班的人,变成了一个才十岁的女孩,但是却已经是需要养家,照顾弟弟妹妹这一点了。但她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现在也已经逐渐适应了。

    而且范子鱼也从来都会很懂得调整自己的心态,知道什么时候该怎么做,而不能一直都停留在过去,追忆着过去。不管什么时候,都只有往前看,才可以知道自己接下去的路要怎么走,清晰的给自己规划未来!

    并且尽管是换了一个身份,年龄也减去了很多,但她也依旧还是拥有着家人,和前世一样,可以让她感受家庭的温暖。只是凭着这一点,范子鱼就有着一直努力的动力,也是她精神的源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