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广宇就离开了,离开之前,给了她一张一百两的银票。范子鱼这才知道,原来银票赫连城早就交给了广宇,并且让他仔细地看看她做出来的成品,和她所画出来的图样没有太大的区别,甚至还要更好的话,就直接给银票了!

    对于这样的方式,范子鱼当然是喜欢的了,而且加上赫连城之前已经付过的定金,现在她手上的银子,也已经有一百十三两了。这样的一笔银子,可以用上至少两年的时间了,不过范子鱼却是有着另外的打算了。她交代好了家里的事情,让赵婶照顾好范子鱼和范子俊,因为她得离开十天左右的时间,带着会拳脚功夫的赵叔一起。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五月了,天气已经渐渐的从原来的温暖变得有些热了,人们的衣服也已经减掉了一件,身上穿着的也不再是厚棉衣,而是轻快的薄棉衣了。范子鱼要去的地方,是距离木水镇有着三天行程的某个村子的山上,在那里有着她所需要的木头。

    因为范子鱼并不打算就这样一直住在镇上,她还打算在明年的时候,离开木水镇,去到真正的大城市,那么就一定需要马车。当然,这个时代最不缺的就是马车了,因为这里可以用来代步的唯一工具就只有马车了!尽管还可以骑马,但这并不是人人都会骑马的!

    而且不得不说,尽管这里是架空的时代,但是对于马车的简陋和简单,也是真实的。现在的马车真的仅仅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已,甚至如果在赶路途中遇到大雨的话,都不能撑上两个小时,因为做马车的木头,都不是很好。

    范子鱼特地去了解过,知道这里的马车都是用那种不能被水泡久的木头做的,而且马车里面也很简陋,在冬天驾驶马车的时候,甚至还有些漏风。所以现在,范子鱼就要去到这座山上,把她需要的木头全都找到,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也许会更久的时间里,忙碌着,给自己做上一辆舒适的马车。

    “赵叔,当初发生瘟疫的时候,你和赵婶的孩子是怎么去世的呢?”晚上,来不及去到客栈的两人,就找了一处破庙栖身了。尽管现在已经是五月份了,但天气还是很冷的,尤其是晚上。正因为温暖给了白天,所以寒冷才会留给了晚上,出门在外的人,就得做好御寒的工作。也幸好,范子鱼准备了两条厚厚的棉被,然后暖身的酒,还有可以直接加热的干粮,所以即使现在是在破庙栖身,这一夜也不会太难过。

    不过因为现在时间还早,而范子鱼和赵叔才吃过晚饭不到一个小时,也还没有任何的睡意,所以才想起来聊天,问一问赵叔,她所想要知道的情况。尽管当初买下他们夫妻俩的时候,牙婆也曾大概和她说过,他们两人是无儿无女的,但具体情况没有说,所以现在她就想知道一下!

    “当然,如果你不想说的话,也可以不说。”这是范子鱼注意到赵叔脸上的表情之后,才加上的一句话,毕竟这是属于隐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