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边的范子鱼当然不知道自己做好的梳妆台收到了多少人的注目,作为赫连城的送礼对象,又是如何的喜欢这份礼物。因为她所做的,就是在接下这一笔生意之后,全心投入的去完成它,最后得到一笔可观的工钱也就是了!现在范子鱼正用心的做着马车,因为马车的制作一定是非常的投入和认真了。而且范子鱼要做的马车,可仅仅只是用来代步就够了,车厢的设计才是重中之重!

    比如在车厢里面制作出可以用来饭食物和热水的空隙,然后下面就铺着软软的毛毯,夏天的话则是凉席。跟着旁边还要有用来固定烛台的设计,车厢的下方打开,可以用来放被子、小锅炉等这些东西,最后的车顶,范子鱼还需要找又是防水,又是隔热的东西才能够完成了!这些设计都是为了在马车里也可以休息和过夜了。

    “姐姐,我回来了!”范子鱼切好了车窗上需要用的木头之后,范子俊的声音响起,她就知道又是四点半了,厨房里面,赵婶也已经是在做晚饭了!但是今天的范子俊却有些不对劲,尽管还是一回到家就和自己打招呼,但是他脸上的笑容却是那么勉强,出什么事情了?

    “子俊,过来!”范子鱼放下了手上的工具,对他招了招手。范子俊看着范子鱼脸上的笑容都收敛了,然后定定的看着自己,就知道姐姐是察觉到什么了,他也就不再犹豫,乖乖的走了过去。

    范子俊走近之后,范子鱼一下子就看到了他额头的乌青,眉头一皱,跟着就撩起了他的衣袖,左手肘处青紫了,然后右手的手臂也是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划伤了,他的头发还有些乱,额头和耳朵处的头发是湿的,然后耳朵旁边还有着一些灰尘。

    显然范子俊今天在学堂里出事了,尽管他是特地去镇外的河边整理了一下自己,希望不要让自己看出来了。但男孩子嘛!总是没有这么细心的,当然会忽略一些地方了,而且他额头的乌青也是掩盖不住的。范子鱼看着他有些小心翼翼的表情,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牵着他的手进了房间,拿出医药箱,给他受伤的地方上药。

    “好了,等等洗完澡之后,让赵叔再给你上一次药,现在你就先回房间,背诵今天夫子布置下来的课文。等到晚饭之后,你想好了要怎么和我说,再过来找我吧!”范子鱼说着,就走出了房间,因为现在她突然想要做一道菜了,就是拔丝土豆。那甜甜的味道,长长的丝,是范子俊此时需要的,而她也想要吃这道菜了!

    范子俊看着范子鱼走出了房间,又再次低头看了看已经上好药的伤,再次想起了今天在学堂里发生的事情,知道自己等等是一定要告诉姐姐的,因为她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受伤的原因。

    好吧!既然这样,那么自己就只有把前因后果都说清楚了,因为爹娘已经不在了,所以姐姐就是家里最大的家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