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样?冷刃!既然你是这么一个不喜欢滥杀无辜的杀手,那么我想,你也不希望两个无辜的人,在你的面前失去生命吧?而且还有一条生命,显然是刚刚才诞生不久的,完全还不懂事,还没有了解这个花花世界的有趣之处和无情之处!”冰蝶的眼里带着冰冷的笑意说着这些话,因为她知道现在的情况是对自己有利的。

    “是啊,她才半岁,现在才认识了经常抱着她、哄着她的人,而且也不知道这样的记忆可以在她的脑海里留多久呢!”让冰蝶意外的,范子鱼竟然在这个时候还开口说话了,似乎对于自己现在的情况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冷刃的目光也一下子就和她的目光对上了。在范子鱼的眼里,他看到了淡定和信任,没有丝毫的害怕,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救出她吗?

    “冷刃,现在我数到三,如果你愿意自打一掌受内伤的话,我就放过她,否则的话,这两个无辜的人,就会在你面前死去!”冰蝶才不管范子鱼此时的态度如何,反正不管什么样子,她都是自己手中的王牌,冷刃也一定会做出她所想要的决定了!

    “三……二……”冰蝶肯定的数着,然后冷刃也是将手中的软剑换到了左手,跟着就将右手缓缓举到自己的胸膛处,范子鱼感觉到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剑强烈的抖了一下,显然是因为冷刃要如她所愿了。就是现在!范子鱼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东西,然后对着冰蝶就洒了过去,跟着一下子就推开了剑,然后快速的逃离了。

    这样的变故只发生在几息之间,但是却足够让冷刃有了反击的时间。就在范子鱼抛出危险地带的那一瞬间,冷刃就将原本已经积蓄了内力的手朝着冰蝶扬了起来,一掌打在了她的身上。被这一掌打中的冰蝶瞬间就飞了起来,然后等到她稳定住身体的时候,也是喷了一大口的血。因为这一掌不管冷刃是为了伤自己,还是为了打对方,都不会轻的!

    范子鱼当然不会去管他们两人之间之后的发展了,总之她在跑到了安全地带之后,就直接离开了,本来就是和自己无关的事情,今天也是很不应该的被牵扯进去了!而且这样的意外,原本也不应该发生在她平静的生活之中了,这样的危险,也不是她该面对的!

    这边的冷刃杀了冰蝶,把四具尸体处理好了之后,想要看看范子鱼,这个才只有十岁左右,在面对危险的时候,却如此冷静和从容的女孩!刚刚看着那样的一双眼睛,冷刃的心里被狠狠的震到了,因为没想到在面对生死攸关的时候,她竟然会这么冷静,而自己,在剩下的两个月时间里,该去什么地方呢?然后等到两个月之后,再静静的死去,这样也许会很不错吧!

    毕竟在杀戮之中那么久,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曾滥杀无辜,但死在他手上的人命,就算没有上百条,九十条也有了,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人,所以这样不得善终也是他该有的下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