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十天之后,范子鱼的马车行驶进了西京的城门,真的不愧是大城市,和小镇完全没得比!即使范子鱼没有掀开车帘去看,但传到耳边的声音,是显得那般热闹.而且她还可以感觉得到,尽管马车是在街道上行驶的,也可以清楚的听见人声,但却不会显得拥挤,马车的速度也一直都是这样的。

    “主子,我们接下来是不是先去客栈呢?根据在路上的时候,那个夫人告诉我们的,西京的客栈也是分为三种的,上等、中等和平常,不知道我们去哪一种客栈呢?”赶车的赵叔问道。原本他和赵婶就已经没有家了,所以现在随着范子鱼随遇而安也好!

    “嗯,我们就去中等的客栈,今天就好好的休息,明天就去找地保,看看这附近有没有什么正在出租的房子。”范子鱼也是早就想好了,因此就没有犹豫的说道。现在她最想的就是好好躺在床上休息,之前可是一连五天,他们都是在马车上过夜的,尽管马车上也是非常舒适的,但骨头都有些僵硬了呢!

    客栈里,掌柜的上前招呼范子鱼这一行人,赵叔就定了三间房,范子鱼原本想改成两个房间,因为即使是中等的客栈,中等的房间住上一晚,就要二两银子了!但最后还是没有,因为毕竟范子俊已经七岁了,古来自有‘男女七岁不同席’的规矩了,即使是亲姐弟,也是要注意的了。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起来,精神是很好的,而赵叔昨天也已经打听好了,知道地保所在的办事处,就在离客栈不远的一个地方。

    “哟,有客人上门了,不知道客人你需要什么服务呢?我们这里可以给你介绍马车租赁、房屋介绍、美食之旅等多方面的服务,只要客人你有所需要,我们一定会满足!”范子鱼和赵叔才跨进门槛,而且是外面的大门门槛,立刻就有人迎了上来。

    “这位小哥,我们是今天才刚刚来到西京的,想要在这里安家落户,第一件事情,当然是要找住的地方了,所以还希望有人给我们介绍一番了!”赵叔也是笑呵呵的说道。

    “我明白了,客人!那么不知道客人你是打算直接买房,还是先租赁呢?又是想要什么样的房子呢?而且不管是直接买房也好,租赁也好,只要是外地来的人,第一件事情就是登记落户,使得你们在西京,不是外来人了,现在请两位客人随我来吧!对了,我叫彦博。”彦博说着,就在前面带路了,范子鱼和赵叔也慢慢跟上。

    一路走来,范子鱼看着这里的布置,几乎走上十米左右,就会有一个房间,上面挂着一个牌子,分别写着【马车租赁办事处】、【旅游介绍办事处】等等,然后在这里进进出出的人,都是穿着一样款式,颜色却不一样的衣服,应该是一个办事处的人,就穿一种颜色的工作服了。这样的现象,只会在现代的时候才能看到,看来办了这办事处的人,一定是和她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人,是老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