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边的范子鱼一行人,一直到第二天清晨才停下来休息了,尽管只是几个时辰的时间,但也离原来的镇子很远了,至少现在,他们所在的就是一处森林里,吃着早餐。

    范子鱼抱着子喜,她有些发烧,不知道是因为昨晚睡不安稳,还是因为在马车上不舒服了,反正就是发烧了,也不像是着凉。不过范子喜的小脸也没有通红,手也没有太过发烫,说明情况还没有太过严重了,因此只要给她擦身降温就好,这一时之间的,是一定找不到大夫的。

    休息过了之后,继续上路,毕竟去到西京还得至少半个月的时间,这一次是因为突发状况而不得不提前去的,实际上范子鱼身上的银子才只剩下八十多两了。这八十多两路上用是够了,但到了西京,还得有房子住才可以,相信即使还是租房子,租金也一定不会这么便宜了!

    这些事情范子鱼在路上都想到了,但是也知道,这些事情只有等到达了目的地之后,才能够慢慢解决,现在最重要的,当然是这一路上的行程了。

    干粮和水只在一开始的时候准备了一点,所以等到晚上终于到达了有客栈的地方,又要买齐了,还有住宿的地方要干净舒适!尽管这些都是小细节,但全都顾及到了,然后也全都做好了的话,这一路上的行程,就会有着很大的不同了!

    这边的冷刃,现在该叫他本来的名字,沈林在房间里稍微缓过来之后,就去看周围住着的人们的情况了。这样的一场大火,当然会死了不少人了,即使有人幸运的逃出来了,但家被烧了,财物也基本上都没有了,之后的生活,一定会有一段时间困难了。

    沈林只是对自己的伤势做了简单的处理,然后拿出自己的积蓄,给周围的人家各自十两,最后来到范子鱼的家里时,却发现这里的火是少的最大的,而且根本就没有人来救火,所有的东西也都烧完了,只留下残木断瓦,而他最想知道的这家人,也不知道情况到底是怎么样了!

    当然到了这一步,沈林也没有打算再继续留在这里的,一来是因为这把火,二来是因为他感兴趣的人已经不在这了,他留在这里也没有意思。而且正如冰蝶所说的那样,他的时间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之前曾听说过在西京附近的山上有着一个避世的神医,尽管不知道是真是假,他都打算去看看。

    毕竟他也是想要让自己尽量的活得久一些,就算身上的毒不能完全解掉,但是哪怕是只能多活个半年,甚至是两三个月都好,他还想多多的享受这难得的自由。

    而沈林对于自己之后要做什么,也已经非常清楚了,就是做一个大夫,用自己的所学救一些人,也好减除一些自己身上的杀孽,这样的日子,一定会非常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