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俊、赵叔赵婶,快醒醒啊!快开门!我们要马上离开这里啊!”范子鱼把手绢打湿捂住了口鼻,然后拿起一块木头,大力的敲着他们的门,幸好没有多久,里面就有了动静。

    “主子,怎么了?”这是赵叔的声音,而他此时也推醒了自己的妻子,然后一边快速的穿着衣服,一边问她。

    “赵叔,既然醒了,就赶紧和赵婶出来,稍微收拾一下换洗的衣服,我们要尽快的离开这里。等等你们抱着子喜直接去后院的马车旁就可以,我去叫醒子俊。”范子鱼说着,就来到了旁边的房间,正要砸门,范子俊就已经打开了门,身上的外袍还没有穿上了。

    “子俊,你赶紧去收拾一些重要的东西,我们现在就离开这里!”范子鱼也不是没有想过救活,但她刚刚就已经看到了,并不是只有自己家着火了,旁边的人家也都已经着火了,其中有不少逃出来的人,相信也一定有人已经烧在里面了!

    二十分钟之后,一家人都在后院集合了,子俊的房间也已经烧了起来,范子鱼让赵叔在马车上面浇上了水,然后直接驾着马车冲出了院子。幸好之前已经花了三十两买了一匹马,所以现在直接套上架子就可以出发了,而她要去的目的地也很清楚,就是澎龙大陆的国都——西京!

    这西京的位置位于四个国家的正中间,也是皇帝所在的地方,那里当然是非常繁荣的,范子鱼原本就打算是要到那里去的,只是没想到,现在却是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意外,继而提早了这么多去了。尽管不知道这一把火是谁放的,但他们也是住不下去了,趁早离开也好!

    大火还在继续燃烧着,沈林房间里的打斗也依旧在持续着,房间里的椅子、桌子、衣柜、床帐等等的东西,全都毁掉了,只剩下床,足以说明这一场打斗的激烈,而已经有两个人倒了下来,即使没有死,但也没有继续拿着武器的力气了!

    “呵,真不愧是百血堂里的金面杀手啊!既然这样,那么冷刃,现在就给你一个选择,如果你愿意自毁右手和右脚的经脉,以后再也不能用百血堂的武功,那么就不会再有人追少于你。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今天把我们所有人都给杀了,但是你也该明白百血堂的规矩,会一直追杀到你毒发身亡的那一天,这是堂主的亲笔信,你看看吧!”

    冰蝶说着,就从腰间拿出了一封折叠好的信,冷刃想了想,还是接了过去。不是没有怀疑他们在玩把戏,但堂主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冷刃还是知道的,尽管不是完全了解他,但至少也是知道他是珍惜自己手上的工具的,在他没有兴趣之前,是不会允许这个工具消失的,现在自己就是这样。

    “好,我现在就完成堂主的最后一个交代!”冷刃说着,就将匕首对着自己右脚的经脉一划,然后将刀换到了左手,左手朝着右手的经脉用力的划下去,当即右手和右脚就血流如注!

    “好,这是你的选择,希望你不要后悔,我们也不会再来了!”冰蝶说完,带着另外三人就离开了,因为对于冷刃的处置就到此为止,尽管她不知道为什么冷刃会选择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也不愿选择长久的活着呢?

    然而在她们离开之后,冷刃却露出了轻松释然的笑意,他终于自由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