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过的飞快,等到天气转凉了之后,又迎来了八月十五中秋节,学堂今天也是放假的,因此一大早,一家人就开始忙活了起来,就连还不到一岁的范子喜,也被放在了婴儿椅里面,推到了可以清楚看到厨房里所有人的地方。

    “姐姐,那我们现在就是在做你说的那个月饼对吗?”范子俊正在揉面团,因为爹娘当初都没有秉承‘君子远庖厨’这个现状,所以不管是以前也好,还是现在也好,都可以在厨房帮上不少忙的!

    “是啊!你看那里有鸡蛋、花生和一些水果,等等我们就要做这三种月饼了,然后赵婶还买了肉、鱼和一些蔬菜,晚上是我们一家人的团圆饭,相信今天晚上的月亮一定会很圆的!”范子鱼正在调着水果馅儿,因为现在的人还没有做月饼这个习惯,所以今天大家才会这么忙活了。

    又是深夜,大家都已经睡着了,但是沈林的家里却不平静,因为那些人找来了!即使他已经摘掉了面具,也把自己易容成了一个普通人,但因为长年服用的毒药,身上这股若有似无的气味一直都不曾消失过,所以百血堂的人还是能够找到他!

    “冷刃,你还真是躲得快啊!才没多久的时间,竟然就躲在了这里,而且还换了个样子。如果不是有这白蝶,相信我们也是找不到你的!”银面杀手冰舞看着沈林说道。因为原来的四大银面杀手死了,百血堂就有了新的四大银面杀手,还是追着冷刃这个金面杀手。

    “是吗?不过百血堂也真不愧是百血堂,我都已经离开了那里,打算在外面平静的度过我最后的时间,却还是被穷追不舍,先后被你们找到,还真是够荣幸啊!”冷刃亦是笑眯眯的说道,当然笑意是不达眼底的!

    “废话少说!你该明白一旦进了百血堂,就没有那么容易离开的,除了死人,更别说你的离开,还不曾经过堂主的同意了。既然你已经多活了这么久,现在也该把命留下了!放心,你不会一个人上路了,这周围住着的所有人都会陪着你上路的!”冰舞说着,就快速的攻了上去,另外三人也是一起,沈林也是赶紧回击着。

    这边的五人打得难舍难分,激烈无比的,另外一边的范子鱼睡了一觉醒过来,感觉到传入鼻尖的味道怎么这么不对劲呢?有烟火味,然后是木头在燃烧时的味道,而且在这个原本清凉的夜晚,结果现在却有了一股热气,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热气,这是怎么了?

    范子鱼一边想着,一边走出了房间,打开门,看到的是一片火红色,院子里和厨房里都已经燃烧起来了,而且火势还有朝着这边蔓延的趋向,首当其冲就是赵叔和赵婶的房间。

    范子鱼知道,这一阵火是有人故意放的,因为现在虽然已经是秋天了,但却不是深秋,而且家里用火也一直都很小心,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要叫醒小院里的所有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