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范子鱼也没有想到沈林的动作竟然会这么快,等到她第二天提着冷饮出去卖的时候,对面刚好来了一辆马车,驾车的人她不认识,所以也没打算理会。但就在她要走出小巷的时候,却有人喊住了自己:“我说过,我们会成为邻居的!范小姐,还请你以后多多指教了!”

    “指教倒是不敢,只要相互之间不打扰的各自生活也就是了。”范子鱼眉头一皱,然后脚步顿住,转过身看着沈林说完了这句话,就不再停留的离开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沈林是打算做什么,但显然是冲着自己来的,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晚上范子俊下学回来,当然也看到了对面的新邻居,因为沈林似乎就是为了特地让他看到,大开着门,坐在院子里的石桌盘喝着酒,察觉到了范子俊看过来的目光,却没有回应,依旧喝着他的酒。

    “姐姐,沈叔叔搬到我们对面啦?”放下了书包,范子俊看着走进来的范子鱼就迫不及待的问道,毕竟昨天才和沈林说过话,今天他就也已经搬过来了,还真不是一般的快速度了。

    “嗯!子俊,既然是成为了邻居,那么我们和他,也就像和周围其他的邻居那样相处就是了,不需要特意避开,也不需要特别亲近。”范子鱼想了想,就这样回答了他,毕竟都是邻居了,当然要好好相处了。

    “姐姐,你在雕什么?”要说的话说完了,范子俊看着不停手的范子鱼问道,因为前天和昨天,他看到姐姐的手里都拿着这一块木头,显然是因为这个作品还没有完成了。

    “嗯,上次姐姐不是给子喜洗澡了吗?小家伙还真是调皮,而且坐在澡盆里面,玩水玩得很开心,甚至最后我把她抱起来的时候,她还不肯呢!所以现在,我就是要记住她当时的样了。”范子鱼柔声说着,手上的动作也不停。

    “嗯,那姐姐你雕刻好了,一定要给我看一看啊!赵婶已经做好晚饭了,我都已经闻到饭菜香了,所以姐姐你差不多也就出来吃饭吧!”范子俊说着,就走出了房间,也期待着范子鱼手上作品的完成,姐姐房间的架子上,又要多一个作品了!

    到了晚上,家里的人都睡了,沈林却再次来到了这里,并且直接来到了范子鱼的房间。因为练武的关系,尽管周围都是一片漆黑的,但他也依旧可以看清周围的一切,也看清了架子上的东西,范子鱼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呢?

    明明才只有十岁左右的年纪,但却显得那般成熟和真的镇定,眼神也一直都是那般淡然从容的,总是能够快速的判断出一件事情的后续要怎么做。而她又有着这么好的手艺,在爹娘已经不在的时候,承担起了这个家的重任,挑起了养活弟弟妹妹的责任!

    最让沈林印象深刻的就是,即使面对危险的时候,她眼里的从容淡定也一直都不曾消失过,似乎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她失去镇定,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