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那么不知道怎么样我才可以留下呢?”然而范子鱼的话音落下没多久,就有人说话了,而且是将他们的对话一直都听着,此时才从房间里走出来的男人说道。

    “那么你又凭什么认为,我就一定要让你留下呢?”范子鱼也站起身来,看着他说道。讨厌他自信满满、理所当然的样子,因为他好像觉得自己一定能够留下,明明相互之间只是连名字都还不知道的陌生人而已,他为什么就要赖在这里呢?

    “我会医术,也会武功,可以在你们身体不适的时候派上用场,然后教你也好,你的弟弟也好,几招防身功夫,哪怕只是几招,也够你们用了!”对上范子鱼的眼神,男人依旧是从容不迫的样子,自信的说着自己所会的。

    “是吗?可我并不认为如此有本事的你,会甘心留在我们的家里,并且即使你再厉害,对于我们来说,也只是一个陌生人而已。而且这小院就这么大,这里可没有让你睡觉休息的地方了!”范子鱼的神色也一直都不曾改变过,因为对于陌生人闯入自己所熟悉的地方,她是本能的防备和警惕了。

    “你叫子俊是吗?今年应该是八岁了吧?那么这样的年纪,也算是一个小男子汉了,那么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人,是不是该承担起保护这个家的责任呢?那么如果你已经有了这么做的心理准备,最需要的就是练好武功,除了防身之外,也要保护身边的人,所以我做你的师父好不好啊?”

    似乎是因为范子鱼这边已经没有希望了,所以他转向了范子俊,因为同为男人,他知道男人对于武功天生就有一种狂热,这和年纪的相差是没有关系的,所以他才会想要在范子俊这里找到突破口。

    范子鱼也没有打断他的话,因为她知道,男人会失望的,她可以猜到等等范子俊会怎么说。从他那虽然带着满满的开心和激动,但同时又有着几分为难和犹豫的眼神和表情,就知道他看重的事什么,等等又会给出什么样的回答。

    果然,范子俊眼里的情绪慢慢的消失了,跟着看了看男人,又看了看姐姐,眼里有着犹豫,但最后还是看着男人摇了摇头:“叔叔,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不用了!因为现在我已经在跟着赵叔学习防身之术了,尽管还没有学习的最最,但也可以自保了。”

    范子俊的话音落下,男人脸上镇定的表情一顿,取而代之的是惊讶,显然他是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不过随之就恢复了之前的镇定,看着范子鱼说道:“我叫沈林,以后我们会成为邻居的,今天我就如你所愿的离开了!”

    沈林说完就走出了大门,似乎是死心了的样子,但是他的话也让范子鱼的眉头一皱,真是讨厌的男人!明明就已经从自己和子俊这里听到了明确的拒绝,却还是坚持他自己的决定,不过以后的日子以后再说了,现在就先享受着美好的夏日夜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