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夜,小院里面的人都睡了,被赵叔安排在小床上的男人醒了过来,他一下子就听见了呼吸声,跟着睁开眼睛,看到的也是自己完全陌生的地方,显然他是在昏迷的时候,被人给救了,并且带到了一个地方。想着想着,他又再次闭上了眼睛,因为这个家里的都是普通人,呼吸也是一般人才有的平稳均匀的呼吸,所以救了他的是一般人家了。

    第二天,赵叔起来之后,看到小床上的男人还没有醒来,眉头一皱,跟着就出去了,因为他还得去干活了,而且这样的天气,当然是要趁着太阳还没有出来之前,做一些体力活了。

    范子鱼吃完早餐之后,就开始雕刻了,因为尽管这两个月的时间,她是不会摆摊了,但是以后还是会摆摊的,所以她的雕刻品,就是通过观察周围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然后走出来的成品,很真实了。

    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午饭时间,范子鱼吃完午饭之后,哄睡了子喜,自己也是要去好好的睡上半个多小时的。因为夏天是高温,在这样的季节,这样的气候下,午睡是很有必要的,不过今天她必须先做一件事情!

    “我知道你已经醒过来了,这里也不是能够让你一直待着的地方,希望你今天就可以离开。毕竟别人也是出于一时好心才救下了你,但也只是暂时的帮助你一下而已,相信你也是知道这一点的。”范子鱼是不会收留一个来历不明的人,而且既然他的身上都没有伤,但是却昏迷了,这其中的谜一定是很难解的。

    在范子鱼离开之后,躺在床上的男人睁开了眼睛,眼里有着惊讶,因为他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再次听见这个熟悉的呻吟。尽管几天前,范子鱼才是和他第一次见面,而她也才说了一句话而已,但就是她在生死关头的时候,却依旧淡定从容的态度,让他印象深刻,没想到就是她救了自己,还真是有趣呢!而且这一次自己之所以会昏迷,就是因为身上毒药的原因了!

    “姐姐,我昨天带回来的那个人,他还在吗?”晚饭过后,一家人坐在院子里面乘凉,一边在吃着冰凉的水果,一边听着虫鸣鸟叫,范子俊也是写好功课出来了,一坐下,就问了范子鱼这个问题。

    “嗯,他还在!不过子俊,我必须告诉你,即使你因为自己的善良而救下了昏迷的他,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会一直待在家里。因为我们的家里,所需要在的只是家人而已,而他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而已,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对方是好人还是坏人,更加不知道他是不是会伤害我们,你明白吗?”

    范子鱼从来都不去警惕心,即使只是一个陌生人,也是要小心的,这是在生活中和工作上都必须采取的态度,所以现在看着范子俊这个样子,她也必须要提醒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