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婶,你是不是喂子喜喝了水果茶,然后又给她吃了凉粉?”因为家里一旦有了什么新的东西,就一定会是一家人都吃到的,就是小子喜也会给她吃,现在她的情况显然是冰的吃多了。

    “是的,主子!”赵婶有些自责的说道。从范子鱼的表情之中,她知道了是因为自己的不知轻重,不懂得适可而止的让三小姐停下来吃,反而是一下子拿了两个冰的东西给她吃,作为仆人也好,照顾子喜着的人也好,真是失职啊!

    听见赵婶这么说,也看到了她脸上自责的表情,范子鱼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了,看着怀里的小子喜,眉头轻皱,跟着就朝着厨房走去。幸好对于拉肚子,范子鱼还是知道一个方子的,但不知道对于孩子是否适用,所以等等弄好了之后,还要端给附近的大夫看一看的。

    “赵婶,以后要注意,小孩子的胃还很小,尤其是冰的东西,一定要少给她吃。尽管很好吃,但是冰的东西,就是我们,也都是要少吃的,更何况她还是一个孩子,所以下次一定要注意啊!”照顾小孩子,最需要的就是细心和耐心,因为稍微一个粗心大意,就会让她受到伤害,此时就是要让她拉肚子的症状尽快的止住。

    范子鱼把自己做好的水果茶给大夫看过了,他告诉了自己给小孩子喝时准确的用量之后,范子鱼就喂子喜喝了,之后小家伙很快就睡着了,显然是被折腾的累了,而时间也已经是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可范子俊却还没有回来,是又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姐姐,我回来了!赵叔,快出来啊!”就在范子鱼有些担心的想着的时候,范子俊的声音传来,而且有些急切,显然是他又遇到事情了。范子鱼和赵叔一起出去,就看到范子俊正拖着一个人,困难的走进家门口。

    “姐姐、赵叔,他是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的,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他昏迷过去了。”因为赵叔接过去了,所以范子俊觉得轻松了,看着范子鱼说到。范子鱼看着那个被赵叔用身体支撑着,昏迷着的男人,他的脸色很苍白,却不是那种虚弱的苍白,似乎是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了,然后眉头皱起,似乎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但是没想到会被范子俊遇到,然后带了回来。

    “赵叔,你去让赵婶准备一碗糖水,把他暂时的带到你的房间,然后检查一下他的身上有没有伤。”因为这个昏迷的男人对于他们来说是陌生人,也不知道他的身上有着什么样的麻烦,所以就不需要请大夫了,毕竟他为什么会昏迷的原因还不知道!

    “主子,他的身上没有伤,但是衣服却都湿透了,嘴唇也被他自己咬出血了,似乎是遭受了什么极大的痛苦一样。”赵叔在范子鱼他们已经开始吃晚饭的时候,走过来说明了他所知道的情况。

    “这样,那么等到他醒来之后,就让他离开吧!毕竟子俊也只是正好遇到了他,还把他带回了家,我想他也有着自己的去处了。”因为范子鱼并不打算让一个陌生人待在自己家里,而且他也是因为范子俊的善心而被带回来的,让他在家里睡一觉已经是很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