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姐,这就是我们以后住的地方了吗?真好,地方真大,一共有留个房间呢!然后那小花园里面还有着一个亭子,书房和厨房也都是单独另外的,真好呢!”范子俊非常兴奋的说道,知道他们一家人就要在这里安家落户了,开始新的生活了!

    “是啊,以后这里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了,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收拾一下,扫地、擦桌子、擦床等等事情,我们都要做,相信今天是一定可以完成的!”范子鱼看着眼前虽然没有丝毫人气,但是却绿意浓浓的四合院,非常满意了。

    因为尽管这四合院只有那么一处小花园,但每个小门旁却都是种着竹子的。当然关于这些竹子,范子鱼也曾问过彦博,根据他所说的,这些竹子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有人特地种的,而是野生的竹子不知道怎么的就落在了这里。

    一开始当然是没有人发现了,后来他来看这空着的四合院的时候,干脆又买上了几株竹子,然后各自种下,虽然才是一年多的时间,但是这些竹子却已经长得很好了。所以啊,现在就是她占了便宜了,竹子她还是挺喜欢的,也曾在竹子上雕刻过,虽然不是经常了。

    于是一天的时间,大家都在忙碌着,打扫卫生、购买锅碗瓢盆这些东西,因为不管是住进新家,还是住在客栈,一日三餐都是少不了的!

    不过一天的忙碌也是有成果的,至少到了晚上,原本布满灰尘的地方,留下的就只有淡淡的水迹,床当然是第一个擦干的东西,铺上被子,即使还没有床帐,但是也可以入睡了。

    “好了,今天是我们来到西京的第二天,入住新家的第一天,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五个人还是和之前在镇上的一样,好好相处,多多做事了,干杯!”范子鱼说着,就将杯中酒,实际上是白开水一饮而尽了,另外三人也是一样,只有赵叔是喝酒的。

    “姐姐,你睡了吗?”范子俊原本是在房间里看书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样都静不下心来,是因为今天来到了西京感到开心,也是因为今天搬进了新家激动,或者还是因为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而有些忐忑不安,所以静不下心来,才会敲响姐姐的房门了!

    “没睡,进来吧!”范子鱼正在整理那些木雕,这是她在那场大火之后,唯一带出来的东西,也是她要继续卖的东西了,明天做的第一个东西就是架子了。因为架子是专门用来摆放这些东西的,所以不管是家里还是店里,都是用得到的。

    “姐姐,可以告诉我你接下来的打算吗?因为我知道,姐姐你一定是已经想好了之后的生活,那么作为这个家庭的一员,我也有必要知道!”范子俊的神色很坚定,因为他知道姐姐带着自己不仅仅只是搬家而已,还是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那么所有的一切就都要重新开始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和我们之前搬到小镇上的时候一样,先安家,然后想办法赚钱,你负责的事情也还是一样,就是好好读书,然后考上童生,接着是秀才、举人,然后是爹没来得及考上的进士,姐姐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不管何时,姐姐都会一直看着你的!”范子鱼伸手摸着范子俊的头发,温柔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