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晚上,范子鱼就拿着店铺的租赁证明回家了。吃完晚饭,她就开始画设计图了,是对于要做出来的货架的设计图,高矮和样式她都想好了,还有店里的布置。画完设计图,跟着稍微修改了一下,范子鱼这才满意的睡觉了。

    第二天,范子鱼带着赵叔去买木头了,尽管她之前在来这里的一路上,都有收集木头,但范子鱼才做了一个衣柜和一张饭桌、一张书桌,以及几把样式不同的椅子,木头就用了一大半了,现在要做货架,当然得再买些新木头了。

    也幸好,即使在西京,人们看重的也是完成的家具,所以在购买家具的原料——木头的时候,也是没有花了多少银子的,十五两,就买到了范子鱼所需要的木头。她打算做的货架有三个,然后是给客人坐的椅子,还有放在休息室里面的小床,以及客厅里所需要的茶几、椅子,还有放茶壶茶叶等东西的小柜子,这些木制的家具,范子鱼都打算自己做了。

    那么这么多的家具,范子鱼当然不可能一下子就完成了,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她一直都在忙碌着,家里人也都帮忙了。不过说是帮忙,赵叔就只能劈好木头,然后切到她所需要的长度;赵婶依旧还是负责做一日三餐,还有带好小子喜;范子俊最主要的还是学习,只有每隔半个时辰,才会出来适当休息一下。

    等到所有的家具都做好了之后,又是三天过去了,范子鱼看着这些从自己手上完成的作品,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三天的忙碌也是有意义的,范子鱼脸上的笑容是那般灿烂,因为她在西京的新生活开始了,生意也即将开始了,希望生意会好啊!

    “姐姐,书桌很好用哦!椅子的高度也正是最适合我的,真的要比买的都还好呢!”范子俊又一次出来休息的时候,对着正在擦拭木架的范子鱼说道。

    “嗯,那就好,相信给子喜做的小床,她一定也是很喜欢的了。等到明天,就要开始进行店里的布置了,一切都走在正轨上,这样最好了!”范子鱼手上的动作不停,继续擦拭着每一样家具。

    对于这些出自自己手上的家具,她当然是珍惜和喜欢的,而店里的布置其实也不需要用多长时间,之前看店铺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具体的想法,所以等明天,去把需要买的装饰品给买好了,然后根据不同的位置摆好,就可以开张了!

    “嗯,那真是太好了!不过姐姐,你在做这些家具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保养你自己的手,毕竟姐姐你还没有给我找上一个姐夫,所以我不希望姐姐你的手掌心和指腹上面有太多的茧子。”范子俊说完,就转身回了房间,转过去的脸上有着几分关心,几分惭愧。

    范子鱼因为他的这段话而停下了动作,眼里有着惊讶。因为一直都知道他对于自己的关心,但是没想到他竟然是如此的细心,连这样的细节都注意到了,脸上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手上也就继续动作了。

    手掌心和指腹上面的茧子,范子鱼当然知道了,也清楚它们各自所在的位置,就是自己拿工具拿的,在现代的时候,也是专门买了上好的护手霜涂着,尽量的淡化手上的那些茧。但是即使是滋润效果最好的护手霜,也不能完全把自己手上的茧子给淡化了,所以范子鱼经过再三的试验,最后自己制作出了最适合的护手霜。

    之所以没有一开始就做,是因为在古代一来她还没有太多的银子,二来那些原料中的几种,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找全的,所以范子鱼一直都是涂蛋清而已,能够滋润皮肤,但对于手上的茧子,效果却不大,所以她想等到空闲的时候,自己买东西调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