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总,没想到能够在这里见到您,真是幸会幸会啊”,陆明远见苏墨过来自己这边,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陆家在A市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但是,同苏墨一比,那就是拿鸡蛋跟冬瓜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听着陆明远的示好,苏墨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直接越过陆明远,幽深的眸光如盯着猎物一般看向那个低垂着脑袋,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的女人身上。

    陆明远自然是感受到了苏墨的眼神,连忙将陈安安推到了苏墨的面前,讨好的介绍道:

    “这是陈氏集团的千金,陈安安”。

    “恩”。苏墨听着陆明远的介绍,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

    陈安安原本还在躲躲闪闪,现在被陆明远点名,也不好再躲避下去了,缓缓抬头,‘苏总裁’三个字却卡在了喉咙口,很久之后,生硬的喊道:

    “苏总裁,您好”。

    闻言,苏墨毫无表情的脸上慢慢露出了一丝的笑意,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一旁备受冷落的陈瑶跳了出来:

    “苏总裁,您好,我叫陈瑶,是陈氏集团的大女儿,您也可以叫我瑶瑶哦”。

    心有不甘的女人在面对苏墨时,露出自认为最美的笑容以及能让男人骨头都酥了的软腻声音。

    结果,苏墨根本看都没看她一眼,只对着陈安安冷冷问道:

    “她是你姐姐?”

    “恩”,这一次陈安安倒是十分爽快的点了点头。

    “长的比你还丑”。

    苏墨这话一出,陈瑶和陈安安的脸上都是惊讶一片,要知道,陈瑶可是A市公认的美女,身材火辣,声音娇媚,那简直就是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啊。

    “苏总裁,您何出此言呢?”从小陈瑶就事事要压过安安一节,强忍着内心的怒火,勉强露出一丝笑容问道。

    “怎么,你对我说的话,有意见?”苏墨听着陈瑶的话,眉头一皱,语气冰冷不带一丝感情。

    “没有,我只是……”陈瑶的话还没说完,苏墨已经有些厌恶的开口:

    “没有就好,既然自己也承认长的丑,那也别在我眼前晃荡了,省的影响我挑衣服的心情”。

    “……”

    陈瑶被苏墨一句高冷的话堵的不知道接下去该说什么,一直等在旁边的“STELLALAM”店长在听完苏墨的话之后,立即上前道:

    “陈小姐,那边也有今年最流行的女装,您去那边看看吧”,很显然,店长为了不得罪苏墨,只能将陈瑶给支开了。

    “哼,还看什么看,既然这里不欢迎我们,陈安安,我们走”。陈瑶从来没有受过这种委屈,立马就拿出了刁蛮小姐的任性出来。

    “等一下”,见陈瑶他们要走,苏墨突然开口。

    肯定是来道歉的,陈瑶心中洋洋自得的想着,可这脸上的笑容都还没有展露,苏墨接下去的话,已经让这个女人恨不得吐出一口血来:

    “丑的自然要走,漂亮的,就留下吧”。言下之意,陈瑶可以滚了,陈安安给我留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