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凭什么?”苏墨的话音刚落下,这一次,陈家两姐妹倒是异口同声的喊道。

    陈安安是不想跟苏墨那个混蛋呆一起,而陈瑶却觉得,这个男人简直在侮辱自己。

    “凭、我、喜、欢”。

    苏墨狂妄霸道的话让这里两个女人一怔,但转念一想,这么一个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只要他动动手指,陈家明天就能从A市消失,所以,这四个字,男人说的理所当然。

    “你干什么,我不会留下的”,陈安安见这个男人过来,反射性的后退。

    “是吗?”苏墨站在陈安安的面前,低头望着只到自己胸部却满脸警戒的女人,眉头微微一皱。

    就这么怕他?

    “去,帮我选套今晚参加宴会的礼服”。

    “……”陈安安嘴角微微一抽搐,他妈的,这里有专业的设计师、搭配师不用,让她个菜鸟来选什么破礼服。

    “我不会”,陈安安直截了当的拒绝。

    “是吗?”苏墨眯了眯眼睛,身体微微往前倾,嘴唇靠近她的耳际,灼热的男性气息甚至喷洒在她的脸颊上:

    “照片……”

    “无、耻!”才仅仅两个字,陈安安的脸色立马就变了,努力忍着扇死眼前男人的冲动,咬牙切齿的说道:

    “好,我去挑”。

    看着陈安安乖乖朝着男士服装区走去,苏墨心情很好的看了一眼陈瑶之后,说道:

    “算了,丑的也留下吧”。

    “……”陈瑶觉得,今天她的自尊心完全因为陈安安而受到了践踏。

    陈安安根本不会帮男人选衣服,站在一排的男装前,又偷偷看了看身后的男人,突然计上心头。

    从礼服里面,拿出一件火红的西服,还有一件黄色的衬衫,最后,又挑了件宝石蓝的裤子,递给了苏墨。

    旁边的人看着陈安安手里的衣服,一阵的倒抽气,西服的颜色简直亮瞎人眼,若是搭配那件屎黄屎黄的衬衫,简直就像回到了八十年代卡拉OK的感觉,还有那件宝蓝色裤子,啧啧,除非脑子有问题,不然,穿上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这就是你给我选的衣服?”男人望着陈安安手里的衣服,因为鲜艳的颜色皱起了眉头。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陈安安故作疑惑的问道:

    “很好看啊,你不觉得吗?”

    “苏总,陈小姐毕竟不是专业设计出身,还是让我替您选吧”。

    “STELLALAM”的店长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了,这好不容易盼来的大财神爷若是被陈安安给搅和了,那他真真是要哭死了。

    “不用”。

    苏墨连看都不看这个男人一眼,众目睽睽之下忽然伸手,搂住陈安安纤细的肩膀,女孩身体一僵,下意识的抬眼望向近在咫尺的男人。

    该死的苏墨,到底想干嘛?

    “既然是你喜欢的,那我便穿上吧”。

    低沉的声音总透着几许温柔,从苏墨进店开始,便一副生人勿进的疏离冷漠样子,可在看到陈安安之后,却时时刻刻透露出他与她的暧昧,这无疑让周围的人开始怀疑,这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

    陆明远的脸色有些难看,而陈瑶则是满脸轻蔑的盯着陈安安,等到苏墨进去试衣间的时候,这个女人便开口了:

    “陈安安,四年不见,你果然跟你妈一样,是个勾引男人的狐狸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