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你给我闭嘴”,受了刺激的陈安安,脸色十分的难看,语气更是不善。

    四年,陆明远跟陈瑶在一起都四年了!

    而她竟然一无所知!

    曾是自己想要托付一生的男人,如今想来,却觉得十分讽刺,陈安安想起每次与陆明远通完电话后都会依依不舍的说上一句‘我想你’,现在想想或许这个男人在跟自己说情话的同时,身边正躺着光溜溜的陈瑶。

    陈安安的眼睛涩涩的,微微一眨巴,豆大的泪珠子就滚了下来,砸在她的手臂上,溅起漂亮的小水花。

    “陈安安,那种人渣也值得你哭?”

    狭隘的空间内,苏墨站在一边看着独自伤心的陈安安,脸上黑沉一片,眼底更是深如寒潭。她就那么喜欢那个男人?

    “一个是我的初恋,一个是我同父异母的姐姐,你如果被这两人背叛,你什么感觉?”陈安安只觉得此刻的自己,仿佛被钝物所袭击了一般,连呼吸都疼。

    看着女孩湿漉漉的脸上尽是悲伤,一副小可怜的炸毛模样,苏墨蹙着眉头盯着看一会儿后,突然动作有些粗鲁的将陈安安搂入了自己的怀中,大大的手掌更是按着她的后脑勺,让她靠在自己的胸膛上:

    “陈安安,闭嘴!再哭我就在这里强上了你。”

    “……”

    果然,一听到苏墨说这句话,原本还抽抽搭搭的女孩立马就不哭了,挣扎着从他怀中出来,一双大大的眼睛里面充满了不可置信:

    “苏墨,你个死变态”。没看到她失恋又被人背叛吗?这个男人怎么一点儿同情心都没有,还说这种丧心病狂的话。

    “不哭了?”男人低头看着眼睛通红的女孩,脸色也恢复了正常:

    “今晚陪我参加舞会”。

    “……”

    男人的话音一落下,原本还抽抽搭搭的姑娘动作一顿,脸上简直是一副‘见鬼了’表情:

    “我不去”。

    原本是想同陆明远一起去的,可现在,安安对这个男人,恨不得一辈子都不再见面。

    “如果陪我去,我就帮你报仇”。

    “报仇,报什么仇?”陈安安心中隐约猜想到了男人口中的‘仇’,但是,不是很确定的女孩到底还是问出了口。

    “帮你报背叛的仇”。苏墨用着冷漠的口吻的说完,就便得到了陈安安认同:

    “好,那么,今晚上,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帮我报仇雪恨”。陈安安不是个矫情的人,既然那两人都能如此不要脸的活下去,那她凭什么不能够以牙还牙呢?

    而且,让苏墨去,那样高高在上的人,那人人胆寒生畏的苏墨去给自己报仇,那是再好不过的。

    两人从厕所里面出来时,陈瑶和陆明远早已经走了,只是带了句话告诉陈安安,礼服她自己解决。

    哼,不就是件衣服吗?自己解决就自己解决,陈安安努了努嘴巴,一边想着,一边开始好奇今晚上的宴会,将到底有多精彩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