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STELLALAM”店专门为上层人士服务,陆明远和陈瑶都说了,礼服自己解决,看看这里最便宜的都要五位数,陈安安翻了翻白眼,她可没钱买这种华而不实的衣服!

    “又想去哪里?”苏墨望着径直朝着门口走去的女孩,目光锐利如刀刃。

    都答应做他的舞伴了,这个该死的女人难道想反悔了。

    “去买今晚的礼服”,陈安安没好气的回答。她记得,城西有家专门做高仿的店,那里应该有她要的衣服。

    “在这里挑!”男人的声音霸道至极。

    “不挑”。陈安安想也没想,就直接拒绝道。

    “为什么?”

    “没钱”。

    听完陈安安的这两个字,原本还阴沉的脸竟然勾起了一抹若有如无的笑意,语气也突然变得温柔了:

    “我有说过,让你付钱吗?”

    “……”

    瞧着陈安安难得呆傻的样子,苏墨心情大好:

    “去!把你们店里最贵的衣服拿出来,给陈小姐选”。

    听着苏墨土豪般的话语,三十多岁的店长笑的脸上褶子都出来了,立马就安排人去准备。

    “难看!”在陈安安换了不少于十件晚礼服后,苏墨依旧面露嫌弃的否定道。

    “苏、墨!”提着裙摆的女孩直接走到男人的面前,仰起头咬牙切齿的说道:

    “嫌丑就自己给我去挑,不然,就这件了”。

    陈安安觉得这个男人简直挑剔到家了,去参加个宴会又不是选美大会,信不信她分分钟穿个T恤和牛仔裤去。

    听着陈安安带着怒气的话,苏墨倒也干脆,直接在那一排的衣服里面随便看了几眼,就从中拉出了一件短款的白色礼服,层层叠叠的轻纱以及裙摆上的朵朵小雏菊是这件礼服的亮点。

    苏墨的眼光很好,衣服的灵动感同陈安安的气质确实很搭配。

    “苏总,这件不行的,这件陈小姐的姐姐已经预定了”,店长见苏墨看中这件,立马说道。

    “是吗?”苏墨瞧了一眼身旁的男人,语气冷冷的:

    “那真是可惜了”。就在店长以为这个男人放过这条礼服时,苏墨的声音再次响起:

    “去告诉那个丑女人,这件衣服我苏墨要了,让她重新选”。说完,也不管店长难看的表情,直接递给陈安安:

    “就这件,换上,走人”。

    这件白色的确实比前面陈安安穿的五颜六色好多了,况且,还是陈瑶预定的,那个女人连她的男人都要抢,自己现在不过是要了她的衣服罢了,陈安安觉得自己抢的理所当然。

    换上礼服的女人才刚出现在苏墨面前,男人便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错”。

    在接下去陈安安做头发、换鞋子时,苏墨也选好了他的礼服,当然不会穿陈安安给他挑的,黑色的燕尾服搭配白色的衬衫,强烈的贵族气息透露出来,苏墨本来就是个衣架子,自然穿什么都好看。

    “什么东西?”准备好的两人才刚坐进加长版的劳斯莱斯,一个黑色的绒盒便出现在陈安安的眼前。

    “打开看一下”,男人的眼神刷过女孩光秃秃的脖子,笑着说道。

    “这么贵重的东西,我不要”,当看到盒子里面简直亮瞎她眼睛的钻石后,陈安安直直的拒绝道。

    没有预想中的欢快和尖叫,苏墨的脸色立马沉了下来:

    “假的,十块钱买的”,生气的说完,就粗鲁的将那钻石拿了出来。

    “……”没等陈安安反应过来,就戴在了女人的脖子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