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宴会的地址选在郊区的汉森酒庄内,古老的建筑,十分的高贵气派。

    “苏先生,陈小姐,这边请”。苏墨和陈安安一下车,就有侍从前来迎接。

    陈安安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宴会了,看着觥筹交错的场景,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

    两人踩着红毯,面对一群衣光亮丽的人,陈安安觉得,自己的嘴都快笑抽筋了。

    “待会儿别乱跑,记得跟着我”。进了宴会厅,苏墨明显感受到女孩的退缩,宽大的手掌将有些冰冷的小手包裹了起来。

    “知道了”。陈安安的话音刚落下,便顿住了脚步:

    “爸爸”。

    只见陈志邦和徐子晴脸色难看的走向陈安安,后面是同样阴郁的陈瑶和陆明远。

    “记住”,苏墨也同样看到了迎面而来的四人,薄凉的唇瓣贴近女孩的耳际,仅两人听到的声音传入陈安安的耳中:

    “有我苏墨在,你可以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男人的话语狂妄自大,但听在陈安安的耳中,却莫名的多了一份安全和被保护的感觉。

    “陈安安,你个不要脸的,果然是你抢了我的裙子”,陈瑶看着陈安安身上小雏菊的漂亮裙子,咬牙切齿的骂道。

    “抢了你的衣服,就是臭不要脸,那抢了男人呢?”陈安安双眼盯着陈瑶挽上陆明远的手臂,冰冷的回了一句。

    “安安,你在瞎说什么?”陆明远听着她话里隐射的含义,脸色有些难看。

    “瞎说?”陈安安的笑容更加讽刺了:

    “陆明远,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连名带姓的叫他了。

    “你……”陆明远浑身一震,面色惊愕的看着陈安安,心中的一丝惶恐如被墨晕染的纸张,越来越大。

    不,不可能!

    她才第一天回来而已,怎么可能发现的那么快!

    “一回来就跟瑶瑶吵架,陈安安,你就不能消停会儿吗?”陈志邦听着刚刚两人的对话,走到女孩的面前,语气有些厌恶的说道。

    “爸爸,你看陈安安,她不仅抢了我的裙子,现在,还在这么重要的场合撒泼,你可一定要好好教训她啊~”陈瑶见父亲出声了,便立马撒娇道。

    “陈瑶,你颠倒黑白的能力真是越来越强了”,陈安安冷冷的话语才刚落下,陈志邦怒气冲冲的话就朝着她砸了下去:

    “陈安安,谁给你的胆子,敢这么跟你姐姐说话”,陈志邦脸上露出一副厌恶的生气模样:

    “还不快点向你姐姐道歉!”。

    又是这样!

    陈安安垂在一边的手握成了拳头。

    不管什么事情,父亲永远把错误怪在她的身上。

    “她的胆子我给的!你有意见吗?”苏墨盛气凛然的搂住了陈安安的肩膀:

    “我不管你们跟她什么关系”,男人一双深不可测的眼眸透着寒意看着陈家人,出口的话冷到让人胆颤:

    “如今,她陈安安是我苏墨的女人,而我决不允许别人让她受一点儿委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